選單 首頁 搜尋

公親變事主!疑不滿住戶幫前妻報案 惡鄰狂踹門

2019/09/08 19:2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新北市土城一名女子在臉書發文,指控男鄰居多次踹門,為此她們裝上監視器蒐證報案,她們指控過去多次聽到男鄰居夫妻爭吵,妻子曾經來求救,幫忙報案卻疑似惹來男鄰居不滿,開始踹門找麻煩,而家裡又只有女生,讓她們害怕的把小孩送往親友家,一度不敢帶回來。

 

YT廣告

黑色背心男子,怒氣沖沖,衝到鄰居家門前,用力猛踹鐵門,還一邊罵髒話,接著馬上跑下樓躲起來,這一幕讓住戶好害怕,因為家裡都只有女生,而這名男子卻不只一次踹門找麻煩。

 

▼黑色背心男子用力猛踹鐵門,還一邊罵髒話。(圖/東森新聞)

 

遭踹門鄰居 :「被他騷擾我晚上都沒有辦法睡,而且我現在又剛開完刀沒多久,這樣被他一亂,上個禮拜小孩子,我都帶去外面不敢在家。」

 

剛做完筆錄回來,被踹門的住戶驚魂未定,根據警方初步調查,他們是因為公親變事主,無辜被鎖定。

 

遭踹門鄰居:「他常罵啊,常罵得很大聲,常罵常打我們都不知道啊,我知道也是隔壁的人跟我講,我就說你們夫妻好好溝通,不要這樣子而已,就只有那一次(求救),後來我知道說,他有那種(打罵),我就不敢再管。」

 

其他鄰居:「吵架的聲音就是很大聲,就跟我說現在又在吵,再來可能會打起來。」

 

▼警方已經通知男子到案說明,預防再有下一波,更激烈的衝突。(圖/東森新聞)

 

就連附近鄰居也說,經常聽見夫妻吵到不可開交,實際來找踹門男子,他不在家沒有回應,據了解,踹門男子40歲,有公共危險前科,去年10月因為夫妻吵架,樓下住戶幫忙報案,疑似因此引發男子不滿,常常來踹門,住戶趕緊加裝監視器,果然拍到7號再度激烈踹門,趕緊調出畫面向警方報案。

 

新北市土城分局偵查隊副隊長宋發達:「完成提告筆錄,後續的部分我們會通知嫌疑人到場說明。」

 

激烈踹門超過10分鐘,已經涉及恐嚇罪,警方已經通知男子到案說明,預防再有下一波,更激烈的衝突。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