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頂新一審無罪 Hebe諷:判決就是恐攻!

2015/11/28 14:34 字級:
頂新販賣黑心油事件,檢方本來求刑三十年,一審獲判無罪,這樣的結果,引來消費者不滿,就連演藝圈都出現抱怨聲浪.像是歌手HEBE諷刺說,IS不用出動,因為判決本身就是一個恐怖攻擊,不過最近頂新魏家除了忙著打官司,也在賣力保住味全,像是產品林鳳營,還記得有人發起抵制嗎,現在市佔率又回到了第一。

大動作賣掉松青,把虧損事業出清,挽救味全動作很明顯,也似乎奏效,像是林鳳營鮮奶市佔率逐漸回升,魏家大董操盤救自家企業,連小弟魏應充也無罪,救援有利,但這判決結果卻讓辛苦爭取團訟的消基會好受傷。

受打擊訴訟還是要打下去,因為連演藝圈藝人製作人們也看不下去,HEBE諷刺說,IS不用出動,因為判決本身就是一個恐怖攻擊。插畫我是馬克也畫了一個天平,何須恐怖份子,司法自然會攻擊我們,還無奈寫下,我只好繼續喝黑心油了,泛舟哥則說,頂新子公司產品回到前幾名,雖然是子公司,但想到錢還是上繳,就說台灣人支持台灣企業,但不是低能兒,製作人陳子鴻、孫樂欣也都怒了。

民眾:「這樣就可以判無罪,其他人是可以為所欲為了。」民眾:「是還滿生氣的,因為都是我們生活必需品,我們也是為了孩子好,至少還是把關要嚴格一點。」民眾:「沒救了,生氣也沒用,生氣他也不會有罪。」頂新暫時贏得無罪,但在消費者的心裡恐怕還沒獲得諒解。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更新/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十年友誼昇華?Angelababy、李晨傳戀情上熱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