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恐怖情人!不滿分手 舉槍恐嚇前女友!

2015/11/28 14:28 字級:
恐怖情人又出沒!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不滿女友提分手,竟然拿著玩具槍跑到女友的公司,恐嚇要求復合,誇張的是沒隔幾天陳姓男子,又拿槍跑到辦公室,舉槍恐嚇---只不過這一次警方獲報後,迅速趕到現場阻止,最後依照恐罪嫌,將陳姓男子移送偵辦。

男子神色自若的走進電梯,按了電梯鈕從容不迫的離去,但就在之前他才剛拿一把玩具槍衝到前女友的公司,對著裡面的員工恐嚇要前女友出來復合。當時男子就是拿著一把玩具手槍,跑到女子在南京東路五段的辦公室裡面揚言恐嚇,把現場的十多名同事通通都給嚇壞了。25號早上陳姓男子拿著槍到前女友南京東路五段的辦公室,掏出槍來劈頭就是要求前女友出來復合,如果不復合揚言對其他同時不利,吳姓女子得知後是躲到辦公室裡不敢出來,而這樣的恐怖事件27號下午再一次上演,不過這一次吳姓女子提早發現趕快先報警,才沒讓意外事件擴大,陳姓男子與吳姓女子交往六年,但在11月初吳姓女子提分手讓陳姓男子非常不滿,才會三番兩次拿槍恐嚇。陳姓男子除了持有玩具槍外,警方還在他的住處搜出毒品。松山派出所副所長郭文釋:「在他家住所取出二級毒品,安非他命一小包,以及吸食器一組。」

陳姓男子拿來恐嚇的槍其實是一把玩具槍沒有殺傷力,但因為有玩具子彈和可以拉滑套,讓整把槍看起來幾可亂真,走出警局面對記者的詢問,陳姓男子不發一語不停低頭閃避鏡頭,最後警方依照恐嚇罪嫌講他移送偵辦。實在沒想到,交往六年的甜蜜情人,在分手之後竟然變成了恐怖情人。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