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陷阱?​客運車頂變形全是因為「它」...

2015/11/28 14:28 字級:
台中「復興路橋」實施限高制度已經兩年多,在26號晚間,卻出現客運撞限高桿的事件,限高桿被撞歪,限高的告示牌也出現明顯裂痕,而整個過程被對向車道駕駛的行車紀錄器拍下,而客運公司卻以駕駛不熟悉該路段為由簡單帶過,似乎有漠視乘客安全的意味。

好幾台轎車高速右轉通過陸橋,這時一台客運也跟著轉彎,這一轉硬生生撞到前方的限高桿,力道之大讓限高桿轉了一大圈砸到車頂,客運駕駛嚇了一跳急踩煞車,但是客運在陸橋上無法靠邊停也不能倒退,只好硬著頭皮繼續往前行,可以看到限高桿被客運這麼一撞整個變形。台中市警局交通分隊分隊長黃昱維:「他有可能會涉及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不依標示號誌指示行駛這個可能會處罰600到1800的罰緩。」

回到事發現場還可以看到限高桿被撞的整個凹陷,限高2.2公尺的告示牌也被撞的連字都看不清楚,這起事件發生在26號晚間7點左右,台中有名客運司機行經南京東路時,準備右轉進陸橋,疑似沒有注意到限高2.2公 尺的標示就這麼撞了上去,而整個過程都被對向駕駛的行車紀錄器全都錄。原來這邊的高度限制才設置不到三年,而客運撞限高桿的事件也已經不是頭一樁。民眾:「剛開始用第一天然後,那個也是客運過去就把他撞歪了,因為這個已經實施蠻久了,應該公車都會自己更改路線吧。」

一般客運高度約3.2公尺,而客運司機竟然硬闖限高只有2.2 公尺的陸橋,客運公司表示,這名林姓駕駛是因為太久沒有行駛該路段,不知道目前已有高度限制,但是這樣的回應,恐怕讓民眾無法接受,畢竟了解道路狀況是客運司機的職責,這也維繫著乘客的安全。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