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你走錯包廂了!3煞不滿遭嗆 持瑞士刀攻擊3傷

2019/09/02 16:47 字級:
讀稿

走錯包廂被嗆不滿,3名惡煞竟然持刀攻擊。今天(2號)早上七點多,台北市文山區KTV發生砍傷事件,警方到場後,有三人受傷,立刻送往醫院急救。初步釐清,雙方人馬都有喝酒,其中一方上廁所後走錯包廂,遭到對方嗆聲,立刻找來同夥助陣,最後口角後,才會持瑞士刀砍傷人。

YT廣告

員警vs.砍人惡煞:「幹嘛我有怎樣嗎,(我要帶你回去調查啦)。」

 

KTV內傳出持刀砍人案,警方到場後,砍人這方火氣很大,還在對著員警叫囂。

 

▼KTV持刀砍人案,警方到場後,惡煞還在對著員警叫囂。(圖/東森新聞)

 

員警vs.砍人惡煞:「走走給我走,(走啊走啦)。」

 

員警一聞,果然又是喝醉酒的,立刻叫了支援到場。


優勢警力一到控制現場,但不僅地上都是血,嫌犯身上也滿是血跡,就在剛才,他們酒後持刀攻擊三名男子釀成送醫,但砍人行為已成鐵證,立刻被警方帶回送辦。

 

店內員工 :「他們在樓下就很大聲了,全部都是血啦,兩個有的拿刀子,捅身體、捅大腿。」

 

整起砍傷事件就發生在2號早上七點多,台北市文山區的KTV內,警方初步清查,原來又是年輕人喝完酒後失控鬧事,其中砍人這方原本在214包廂唱歌喝酒,但其中一人出去外面上廁所後,走錯包廂,到了213,一開門後,對方也喝酒,直接嗆聲質疑說:「走錯包廂,搞什麼」,這句話,徹底引爆雙方怒火,吆喝其他同夥到來持刀就是一陣攻擊,最後導致三人受傷,其中兩人,翁姓跟高姓左腿跟右腿都被利刃給刺傷。

 

▼因為「走錯包廂,搞什麼」這句話,徹底引爆雙方怒火。(圖/東森新聞)

 

▼三人受傷,翁姓跟高姓左腿跟右腿都被利刃給刺傷。(圖/東森新聞)

 

文山二分局副分局長楊坤明:「身上有攜帶刀械,朝對方攻擊的動作。」

 

現在三名傷者還在醫院治療,沒有生命危險,至於兩名嫌犯到案,一人在逃,警方已經鎖定身分,將依傷害罪法辦,只是,年輕人晚間相約開唱,卻因為走錯包廂,明明點個頭道個歉,卻因為一句話,引發雙方怒火,憤而持刀砍人,這真的值得嗎?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