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商買日本保險套!正妹用到假貨…下體癢爆

2019/09/02 16: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超商買日本保險套!正妹用到假貨…下體癢爆

怎麼會這樣?大陸陝西一名周姓女子,近日在便利商店買了一盒日本知名品牌的保險套,沒想到使用過後,周女的陰道開始奇癢無比,就醫後發現是感染「黴菌性陰道炎」,讓周女氣得一狀告上該保險套品牌的大陸代理商,而經代理商調查後,更發現周女買到的根本是假貨。

YT廣告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陝西西安一名周姓女子,28日在超商花了66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90元),買了一盒3入的日本知名品牌保險套,接著就回家和男友翻雲覆雨好幾回合,沒想到才過2個多小時,周女的陰道就開始感到很癢、不舒服,於是她和男友先將保險套包裝拍下,隔天再到購買保險套的超商投訴。

 

▼周女買知名品牌保險套,竟買到假貨,圖與本案無關。(示意圖/pixabay)

 

而事後周女到醫院檢查,醫生診斷後確認周女陰道遭真菌感染,罹患「黴菌性陰道炎」,讓周女氣得直言:「我覺得那個東西肯定有問題,以前我用的那個東西沒有香味,這次的有香味」,而且現在還害她陰道被感染,讓她氣得投訴到該保險套品牌的大陸代理商「深圳市萬生堂實業有限公司」。

 

▼周女下體感染真菌,圖與本案無關。(示意圖/pixabay)

 

而代理商在接獲投訴之後,也向周女拿到資料,經過鑑定後,確認周女買到的是假貨,不過周女買到保險套的超商則強調,在架上販售的日本品牌保險套,都來自正規管道,不知道為何有假貨混入,目前已經申請政府機關介入調查,若調查結果出爐會再對外公布。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才剛墮胎!前任無套硬上 她淚喊:不是要保護我嗎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