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靈異現象?汽車在路上 突騰空飛起...

2015/11/28 13:51 字級:
大陸河北省出現離奇的車禍意外,一輛麵包車行駛在邢台街頭,突然間後輪騰空飛起,好像表演「倒立」,來看到底是怎麼發生的,另一輛汽車倒立後側翻,兩台車側翻倒在地上,還波及到後方一輛轎車,來看到底是怎麼發生的,原來是因為當地電線桿要移動位置,工程人員在馬路上放了條鋼纜,突然一輛掃街車開過,纏住地板上的纜繩,停在纜繩上方的車輛全都被吊起,所幸是沒有人員傷亡。

大馬路上,一台白色麵包車從對向行駛而來,突然間車開到路口時,車尾騰空飛起,左邊的另一輛白色箱型車,隨後兩台車左搖右晃,其中一輛側翻倒在地上,後面一台轎車也遭到波及。受害車主:「它這個掃街車把線給纏住,纏住後這個線,正好在我們車底下,一下把我們給吊起來了,吊起來車一下就翻掉了。」

這離奇的車禍意外就發生在大陸河北省,還可以看到事發當時對向一台掃街車剛好通過路口,左邊一連三台車全都離奇的彈了起來,讓不少路人相當驚訝,以為是靈異事件,但其實只是當地的電線正在進行移動工程,施工人員在馬路上放了條纜繩,來來往往的車輛就直接開過去,這時一台掃街車貼在地板上的滾輪刷把把鋼纜纏住拖行,停在鋼纜上的幾台轎車就全部被吊了起來。

還可以看到事故現場地上就留著釀禍的纜繩,造成了大塞車,車輛只能從旁邊慢慢通行,但仔細看大馬路上居然沒有放放置任何施工標示,事後施工人員才表示,因為電纜在地上不會對車輛造成危險,而且一旁都有人員看顧才沒有設置,只是人算不如天算,沒想到來了一輛掃街車釀成車禍,所幸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不然一個小小的疏忽,恐怕會造成嚴重的後果。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獨家/蔣萬安半年內搶修外交學分! 五月先訪日、九月再訪美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