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狗害騎士摔車 飼主未查看 車主批:太誇張!

2015/11/28 13:59 字級:
台中一名騎士晚上騎車在路上,突然衝出一隻黑狗害他閃避不及當街摔車,不過騎士摔車後,飼主沒有停下查看就直接走掉,讓目擊車主與乘客覺得太誇張。

車子緩緩行進,右手邊一台機車經過,突然一團黑影竄出,騎士急煞人車倒地。原來一隻大黑狗突然從馬路衝出,騎士閃避不及才會摔車,不過把時間回到事故前,黑狗跟著飼主準備要過馬路,到雙黃線道時飼主小跑步,黑狗也跟著跑起來,卻跑得比主人快。

晚上碰到黑狗衝出,真的是考驗用路人眼力,只是這車禍到底要算在誰頭上,民眾認為飼主得負責。民眾:「因為他沒有把自己的狗綁好,然後牠就跑出來了,他知道說他狗的習性是怎樣,他就需要把狗看好。」民眾出門遛狗,有時候會繫繩,但也有主人不喜歡綁住寵物,只是放任寵物自由,飼主也得負起責任,像影片中這名飼主,狗狗跑進去之後,主人跟在後面,卻疑似沒再回到車禍現場,也難免給人不負責任的觀感。

意外發生在27號晚上,大雅永和路及文雅路口,但因為出事路段只有兩線道,騎士摔車後還一度影響交通,讓汽車必須繞道而行,只是飼主帶狗出門,如果沒繫上牽繩,就一定得留意狗狗動向,免得暴衝發生意外,害了寵物也拖累無辜。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