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惹到虎頭蜂!3少打棒球K到虎頭蜂窩 遭百蜂螫

2019/09/02 10:15 字級:
讀稿

惹到虎頭蜂,差點丟了命!3名少年在彰化一處空地打棒球,結果球棒一揮,棒球飛到旁邊的樹林,就這麼巧,棒球K到虎頭蜂窩,進到樹林找球的少年,被上百隻虎頭蜂追著跑,其中一人被叮了一百多個傷口一度命危,幸好目前情況穩定。

 YT廣告

 

線西公園發生虎頭蜂螫傷人意外,警消獲報立即抵達現場,趕緊將傷者送上救護車,但傷者仍痛得不斷在車上哀號,幸好醫生經過緊急治療,傷者已經穩定。

 

▼警消接獲報案立即出動,在現場拉起封鎖線警戒。(圖/東森新聞)

 

傷者黃同學:「就是球打高了,然後去撿球的時候,那個蜂巢好像被樹擋住,然後沒有發現到它,然後就不小心驚動到。」

 

3名傷者當中,黃同學傷勢比較嚴重,全身遭到虎頭蜂螫咬,全身上百處傷口,媽媽看得相當心疼。

 

▼黃同學傷勢比較嚴重,全身遭到虎頭蜂螫咬。(圖/東森新聞)

 

傷者黃同學媽媽:「捨不得,會啦,一定會的啦。」

 

幸好被蜂螫傷的3人,都沒有生命危險,他們說第一次到線西公園打球,沒想到球卻滾進一旁樹叢內,他們3人進入樹叢撿球,疑似因為棒球K到蜂巢,驚動虎頭蜂大軍,瞬間大批的蜂群頃巢而出,朝他們攻擊。

 

彰基副院長周志中:「在打球的時候因為去找球,弄到樹木的樹葉驚動了蜂巢,目前給他止痛劑跟大量點滴,症狀治療後目前情況是穩定。」

 

警消接獲報案也立即出動,除了將3名傷者送醫治療,也在現場拉起封鎖線警戒,並派人穿防護裝備,將蜂窩拆除,提醒民眾遇到虎頭蜂窩,千萬不要驚動牠們,如果不幸被螫咬傷,也要立即送醫。

 

▼警消接獲報案也立即出動將蜂窩拆除。(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