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汽修廠大火 廠主為救財物與員警口角衝突

2019/09/02 09:21 字級:
讀稿

上午9點多,彰化市水尾二路一家汽車修配廠突然發生火警,起火點疑似從烤漆間開始,警消人員很快到場搶救,但因為廠主擔心裡頭堆放的黑油跟甲苯延燒,一度想衝進廠內,還跟現場員警發生口角衝突。

 YT廣告

 
汽車修配廠不斷冒出黑煙,大火在裡頭延燒,一名男子不斷試圖想闖進去。

 

車廠還在爆炸,廠主卻一心想進去搶救財物,員警拿著紅旗怒吼,連一旁的人都來勸離。


▼大火在裡頭延燒,一名男子不斷試圖想闖進去。(圖/東森新聞)

 

上午9點多,彰化市水尾二路這間汽車修配廠突然起火燃燒,一名蔡姓男子為了救火,頭部跟手有20%燒燙傷,被緊急送醫,而廠主則是非常著急,想搶救財物。

 

據了解,起火的地點疑似是在烤漆室,火勢延燒迅速,大量油料存品引發爆炸聲,消防人員搶救2個小時,才將火勢暫時控制。

 

▼起火的地點疑似是在烤漆室,火勢延燒訊速。(圖/東森新聞)

 

由於場面一度失控,警方也在路口嚴格控管進出,直到火勢撲滅後,整間修配廠幾乎燒毀損失慘重,廠主為了搶救,不惜一切跟員警衝突,也成了火警的意外插曲。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新/國道重大車禍!拖板車衝破分隔島 驚悚畫面曝

 

【今日最熱門】
新/日本家電大廠東芝下市後 爆將裁員5千人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