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嘉義警匪對峙平安落幕 關鍵人是他

2019/08/31 16:41 字級:
讀稿

嘉義30號發生警匪對峙長達5小時才平安落幕,讓嫌犯卸下心防關鍵談判人,是一位在嘉義黑白兩道都敬重的陳盈達「達哥」,達哥入屋內和嫌犯談判,說到會幫助嫌犯照顧家人,10分鐘後嫌犯就絞械投降,不過整起事件會發生其實是有點烏龍,因為三名油漆工覺得有車子擋到他們施工,在外面大叫, 嫌犯以為是警方上門才開槍。

 YT廣告

嫌犯火力強大,還好嘉義地方名人,人稱達哥的陳盈達出面,勸降了嫌犯棄械。勸降嫌犯友人達哥:「警方連一槍都沒開,你進去幫忙他覺得,這人本性就不錯。」


▼嘉義30號發生警匪對峙長達5小時才平安落幕。(圖/東森新聞)

 

陳姓嫌犯過去欠達哥人情,他託人打電話給達哥,達哥到場進入屋內談判,嫌犯先說今天我出來 ,我要拼,不是殺幾個人來陪葬,不然就是自殘,達哥看嫌犯情緒激動,趕緊說你若尊重我,聽我的話,你如果棄械投降被關,妻兒還在,但是如果和警方開戰,你會被打死,知道嫌犯重視家人,達哥繼續說,我會幫忙照顧你的父母與妻兒,你不用煩惱相信我,10分鐘對談,讓嫌犯卸下心防,嫌犯交出一袋槍械,還要求轉交給水上警分局刑事小隊長張永龍。

 


▼嫌犯火力強大,還好嘉義地方名人,人稱達哥的陳盈達出面,勸降了嫌犯棄械。(圖/東森新聞)

 

警方沒發一槍一彈,靠著關鍵幾人和平收場,不過整起事件起因卻因為這三名油漆工施工,認為嫌犯車子擋路,抱怨大喊車子是誰的,讓嫌犯誤以為警方上門抓人,立刻對外開槍。

 

油漆工:「我叫師傅快出來,為什麼要快出來,是當下開很多槍,裡面好幾聲,他後來開門走出來,我叫我們師傅,另外兩人快出來。」

 

油漆工聽到槍聲,連滾帶爬逃出巷子報警,沒想到嫌犯是因為他們才洩漏行蹤,讓警方順利逮到通緝犯,只是油漆工怎麼也沒想到,自己也牽涉其中。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