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閨密溺水!她伸手遭扯下水…成救命墊腳石慘死

2019/08/31 16: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閨密溺水!她伸手遭扯下水…成救命墊腳石慘死

在死亡的面前,意外看見最現實冷血的一面!中國大陸四川巴中通江縣一名12歲少女,6月底和2名閨密到魚塘邊,沒想到閨密雙雙跌入水中,在岸上的她連忙伸手相救,沒想到最後2名閨密得救,少女卻被拉進水裡溺斃,少女的父親得知消息,氣得要求賠償,但都遭到拒絕。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綜合陸媒報導,事發當時,閨密2人一起搭橡皮艇游魚塘,沒想到橡皮艇卻突然翻覆,在岸邊的少女立刻伸手想拉住她們,沒想到閨密們太過慌張,抓到少女的手就將她拉進水中,期間3人不斷掙扎拍打,導致少女的救生衣被扯下,最後2名閨密順利爬上岸,少女卻整個人漂浮在水面上溺斃。

 

▼少女一手抓到石頭,伸出另一手試圖抓住閨密。(圖/翻攝自我們視頻)

 

少女的父親指控,他認為2名友人的家長沒有盡到管理義務,想要對方給出交代,但都遭到拒絕,2人僅願意各賠償1萬元人民幣,法庭調解最終以失敗告終,目前雙方都在等待法院宣判結果。

 

▼沒想到閨密雙雙得救,少女卻溺死。(圖/翻攝自我們視頻)

 

新聞曝光後,許多網友都忍不住直呼,「那兩個女孩是踩著小容的身體上的岸,你說這是求生本能吧?還是冷血?」、「在生命的選擇時都是自私的」、「穿著救生衣瞎撲騰什麼?還把人家拉下去自己爬上去了?」、「這兩個女的太可恨了」、「出於人道主義也該賠點」。

 

完整影片

 

(封面圖/翻攝自我們視頻)

 

【往下看更多】
6歲童與父釣魚失蹤 姊一年前同地點遭沖走喪命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今日最熱門】
NBA前星卡森斯回來了 這次帶著家人一起要久待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