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班機延誤14hr!旅客怒控全日空罔顧權益

2019/08/31 16:32 字級:
讀稿
班機延誤14hr!旅客怒控全日空罔顧權益

有民眾在昨天(30日)要搭乘全日空班機赴日旅遊,原定八點半起飛,航空公司卻以機務維修為理由,延到晚上十點半才起飛,行程嚴重延誤約14個小時,抵達日本已經是半夜,民眾控訴全日空航空,只有發放200元餐券跟一萬五千元日幣補償卷,相關處置草率,罔顧消費者權益。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大批旅客擠爆登機櫃台,手插腰跟地勤吵得不可開交,會這麼生氣,因為他們的班機原本早上八點半就要起飛,沒想到延後到晚上十點半。


▼全日航班機延誤14小時,引發民怨。(圖/取自ANA全球臉書


暑假到了尾聲,民眾原本預計30號早上,要搭乘全日空前往東京開心遊玩,沒想到登機前地勤人員卻以機務維修為由,一再將飛機延後起飛。


當時全日空發給每個人200元的餐券作為補償,但是有旅客擔心行程延誤,想申請轉簽,卻被告知只提供商務艙旅客申請,大批旅客困在候機室乾等,就是等不到一個確定的起飛時間,簡直氣炸。

 

民眾表示大夥兒等到晚上八點,實在坐不住、抱怨連連,全日空才請出代表說明情況,班機時間一改再改,最後到了晚上十點才順利起飛,但到了當地已經將近凌晨三點,雖然全日空補償1萬5000日元,但是因為班機延誤,交通工具和酒店都成問題,民眾表示深夜計程車費用從羽田到東京車站,大概就要8000日元,這樣的補償及處理方式,實在讓人不能接受。


▼旅客擔心行程延誤想申請轉簽,卻被告知只提供商務艙旅客申請。(圖/取自ANA全球臉書

 

(封面圖/取自ANA全球臉書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更新/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