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討債被開3槍!他找嘸黑道急救站…丟包友人

2019/08/31 14:3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討債被開3槍!他找嘸黑道急救站…丟包友人

一名男子30日晚間被丟包在台北林森北路,身中3槍!原來他幫女性友人到新北三峽汽修廠喬債,談判破裂,被開槍,嫌犯還載著他開車30公里的台北市,想找素有「黑道急救站」之稱的慶生診所,卻不知道地址,只好棄人車逃逸。其實慶生診所,早就轉型變醫美診所了!

YT廣告

深夜汽車修理廠,只見幾名男子,神色匆匆跑出來,急著跳上一台黑色轎車,就趕快開走,但車上後座躺著一名身中3槍的傷者,一行人從新北三峽,開了30公里到台北林森北路,原本想找過往被稱為,「黑道急救站」的慶生診所,但卻不知道詳細地址在哪,只好把人丟包。


▼如今「慶生」已非黑道急救站。(圖/東森新聞)

 

身負三槍的男子,慘被丟包在聯合醫院林森院區門口,警方獲報立刻趕赴現場,不久就在附近,找到這台黑色轎車,後車廂還明顯看到,留有大片鮮紅血跡。


▼一名男子,30日晚間被丟包在台北林森北路,身中3槍!(圖/東森新聞)

 

警方深入追查發現,30號晚上九點多,受傷的朱姓男子為了幫女性友人處理車子買賣糾紛,跑到新北市三峽中正路的汽修廠和老闆談判,雙方一言不合,汽修廠員工立刻持槍朝男子的左右兩肩和右大腿內側,各開一槍。

 

汽修廠老闆夥同員工,人車丟包台北街頭,隨即逃逸,警方循線追查,31號上午,也率先逮到其中一名同夥。

 

三峽分局副分局長林柏宏:「該案的朱姓被害人,身受3處重傷,現在尚在馬偕醫院急救,是說有一筆3萬元的車輛買賣糾紛。」

 

早年慶生診所24小時,專門接收幫派分子槍傷刀傷急重症,江湖上更流傳一句話:「慶生救不活的,送去別間醫院也沒用」,不過12年前,診所力拚轉型,朝向醫美診所發展,最近更增加了精神科,早就擺脫黑道急救站印象,但許多幫派分子不知道這消息,一有槍傷還是想送到「慶生」。這回買車糾紛,街頭丟包也讓慶生,再度成為討論話題。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打獵見光開槍!男聞慘叫崩潰…女友中彈亡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