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宣告不治…護理師轉頭見勇警!懊悔喊:不甘心

2019/08/29 17: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瑋芯 字級:
讀稿
宣告不治…護理師轉頭見勇警!懊悔喊:不甘心

新北市汐止分局員警薛定岳為了追捕酒駕的王姓嫌犯因公殉職,當時王嫌違規左轉,薛定岳一路尾隨了7分多鐘,最後在離王嫌家不到100公尺處遭惡意衝撞,不幸撞上安全島,送醫不治。對此,一位投入急救的女護理師表示,當時急救結束後,薛定岳站在急診室,將心中遺憾的話告訴她。

 

YT廣告

 

 

▼嫌犯惡意撞擊導致薛定岳撞上安全島,頭部重創不治。(圖/東森新聞)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女護理師表示,當時只知道一位員警需要急救,便投入救援。急救結束後,她卻看薛定岳站在急診室,不甘心的對她說:「本來追很遠追到這個路口就打算放棄,後來轉念想說追到這個路口就好,沒想到就...實在很不甘願。」

事實上,薛定岳為警專25期畢業,從警11年的他,畢業後一直在汐止派出所服務,熱心精神曾多次獲頒警局好人好事代表,也因為在兩年內查獲酒駕72件,有個響亮的外號叫酒駕殺手,深受長官及同事的愛戴,孝順的他為了分擔家計,一直都非常努力,他還有個交往10年的女朋友,近期才拍完婚紗照,年底準備結婚,卻在28日因公殉職。


▼薛定岳有個交往10年,感情穩定的女友。(圖/翻攝自當事者女友臉書/東森新聞)

 

薛定岳殉職的消息讓同事都相當錯愕、難過,紛紛在他的桌上擺滿鮮花哀悼,代表對他滿滿的想念,同事也紛紛在臉書上寫下,來生別當警察,但也有的要大家好好活下去,薛定岳英勇的表現,將會深深烙印在大家心中。
 

 

▼薛定岳深受同事還有長官喜愛,桌上擺滿哀悼的鮮花。(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緝酒駕嘉獎無數!勇警殉職 同仁悲:來生別當警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