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有通靈效果?情侶用相思樹皮煉毒品DMT獲利百萬

2019/08/29 19:30 字級:
讀稿
有通靈效果?情侶用相思樹皮煉毒品DMT獲利百萬

新北警方破獲販毒案!逮到一對毒鴛鴦,兩人一年前開始,在大台北山區採相思樹皮,利用網路自學方式,提煉成俗稱DMT的二級毒品,二甲基色胺,製成膠囊販售,一年來獲利百萬元,經過長期蒐證,21號警方到製毒公寓,將情侶及正在購買的毒蟲共4人帶回派出所偵辦。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嫌犯用來製毒的化學藥劑與器材。(圖/東森新聞)


好幾根相思樹枝,用紅色塑膠袋包著擺在桌上,一旁還有化學藥劑以及設備器具,其實這些都是警方查扣毒蟲用來製造毒品的證物。

 

刑事局第二大隊副大隊長何明賢:「向新北地院,申請核發搜索票,於該處查獲陳姓犯嫌等4人,並緝獲二甲基色胺,結晶體成品俗稱DMT。」


▼相思樹皮提煉出的結晶體。(圖/東森新聞)


一對40多歲的情侶檔,一年前從網路上得知相思樹可以提煉毒品,從大台北山區採集相思樹皮後,帶回位在新北市板橋的公寓裡,再購買化學藥劑,從網路自學提煉出有迷幻效果的二級毒品「二甲基色胺」結晶體,再以膠囊包裝,以三顆1000元的價格上網公然販售,犯案一年多來,獲利將近百萬元,21號警方將情侶檔及2名正在買毒品的民眾,當場逮捕帶回派出所,新興毒品二甲基色胺DMT在歐美國家相當氾濫,號稱使用後有通靈的效果,還能體驗瀕臨死亡的感覺,在台灣列為二級毒品管制。

 

刑事局偵二大隊副大隊長何明賢:「陳嫌等四人,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地檢署偵辦,犯嫌的部分,我們還會持續追查,相關購買者的流向,一併查緝到案。」


▼嫌犯將毒品膠囊以3顆1000元賣出。(圖/東森新聞)


這次破獲,是首次抓到二甲基色胺的完成品,代表嫌犯製毒技術非常成熟,警方也將持續擴大追查,是否還有其他共犯。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今日最熱門】
NBA前星卡森斯回來了 這次帶著家人一起要久待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