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撞死警無悔意!嫌5萬交保 赴警所前疑吸毒

2019/08/29 14:40 字級:
讀稿

持續追蹤這名撞死員警的嫌犯,經過調查他過去前科累累,不只妨害公務,還曾經擔任詐欺車手遭到逮捕。今天(29日)上午他前往派出所報到前,還被直擊疑似在自家陽台吸食毒品,看起來毫無悔意,面對記者提問,也不曾對殉職員警的家屬說過一句道歉,面對撞死警察的重大犯行,基隆地檢署卻只做出五萬元交保裁定,就連嫌犯籌不出錢也直接讓他回家,引發外界批評根本是縱放嫌犯。

 YT廣告

 

記者:「不要跑了啦,好好講嘛,對啊王先生,有沒有想講什麼,要到醫院去跟人家道歉嗎。」

 

跑了好一段路,原來他被諭令限制住居後,得要到住家附近的派出所報到,但是在出門前,卻被直擊他還在住家陽台抽菸,詭異的是,現場還聞到濃濃塑膠味,回顧事發當天。

 

▼撞死員警的嫌犯面對記者提問,也不曾對殉職員警的家屬說過一句道歉。(圖/東森新聞)

 

▼撞死員警的嫌犯出門前被直擊他還在住家陽台抽菸。(圖/東森新聞)


早上八點多,他騎著機車返家之後,過沒多久又出門,直到下午四點多,在住家附近路口衝撞警察後,他神色慌張,匆匆忙忙跑回住家,過沒多久,警方透過車籍資料鎖定他,來到住家找人,才終於將他帶回訊問。

 

記者:「為什麼要跑,為什麼要拒絕盤查,講清楚啊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要撞警察。」

 

撞完警察逃回家被逮,根據警方調查,這名24歲的王姓嫌犯,之前就有妨害公務前科,也曾經因為從事詐欺車手遭逮,這回犯案他供稱是因為騎機車前有吸毒,怕被抓才會心虛逃逸,進而撞死警察,但是對於他的所作所為,他的母親卻全盤不知。

 

撞警王姓嫌犯母親:「說警察打他,怎麼說把警察撞死,疑似警察自己那個(撞上來),沒有辦法啦,真的不知道。」

 

嫌犯一度還推說自己被警察打,試圖淡化自己的罪行,不過拒檢逃逸還撞死警察,基隆地檢署卻只做出五萬元交保的裁定。


甚至因為嫌犯籌不出錢,不是改聲押而是改限制住居,被批評根本就是縱放嫌犯,引發基層員警高度不滿。

 

▼嫌犯籌不出錢不是改聲押而是改限制住居,引發基層員警高度不滿。(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東森新聞關心您。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