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警局旁交易珠寶!嫌設局持槍搶 慘踢鐵板

2019/08/29 14:28 字級:
讀稿
警局旁交易珠寶!嫌設局持槍搶 慘踢鐵板

日前高雄一名當鋪老闆要跟「買家」交易千萬珠寶,約在派出所旁交貨以為這樣最安全,結果買家沒出現,卻碰上搶匪持槍搶珠寶,還好他們頑強抵抗才沒有讓對方得逞。警方偵辦多日宣布破案逮捕5名嫌犯,研判他們一開始就設局引誘被害人出現,至於嫌犯怎麼知道被害人要出售大批珠寶,警方還要再釐清。

YT廣告

 

一輛黑色休旅車停在銀色轎車後方,兩名男子走下車,一人先走近銀色轎車副駕駛座,假裝問路另外一人則是繞過車子到駕駛座,兩人就定位後,同時拉開車門持槍恐嚇,企圖搶走包包,對方拉扯間門都來不及關,駕駛油門踩下去,逃離現場。


▼嫌犯在犯案前曾先勘查地形。(圖/東森新聞)


被害人,開了大約一百公尺,剛好旁邊就是一間派出所,緊急停車報案。

 

附近店家:「兩部車開很快啊,我也不知道從哪邊來的,就從前面快速開過。」

 

銀色轎車上有一名當鋪老闆,跟人約在高雄九如四路的一間寵物店前,附近還有一間派出所,準備交易千萬珠寶,結果沒有等到買家反而遇上搶匪,頑強抵抗才沒有讓對方得逞,警方偵辦多日研判搶匪預謀犯案。

 

鼓山偵查隊隊長吳國雄表示,這些犯嫌設下圈套,意圖想要黑吃黑。


▼鼓山偵查隊隊長吳國雄說,嫌犯意圖想要黑吃黑。(圖/東森新聞)


原來一名吳姓男子和當鋪老闆搭上線,介紹一名買家佯稱要買千萬鑽石珠寶,但其實根本是騙局,加上事發前,多支監視器拍到黑色休旅車在附近徘徊,勘查地形甚至早在附近埋伏,更加篤定他們的動機不單純,兵分多路最後逮捕5人,並且起獲涉案的槍枝和子彈。

 

鼓山偵查隊隊長吳國雄說,報案人向當鋪業收購二手珠寶。

 

5名嫌犯設局引誘被害人掉進圈套,白天持槍行搶,膽子真的很大,至於為何知道對方有價值不斐的珠寶,警方還要再釐清,不過在這之前,通通被依恐嚇等罪嫌送辦。


▼嫌犯犯案時使用的手槍。(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