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拉拔碩士兒、護士女 菜販夫妻車禍枉死

2015/11/28 12:48 字級:
一場車禍害死三條人命,讓受害家屬難以接受,因為開貨車批貨的陳姓夫妻,兩人非常辛苦,為了養育一對兒女,兩人總是凌晨2點之前,就得從苗栗開貨車到新竹批貨,和妻子一起打拼,沒想到卻遇上死劫。

28歲的陳姓肇事司機面對鏡頭遮遮掩掩,警方更發現他有吸毒前科,不排除他吸毒後酒駕闖下大禍害死3條人命,留下的是悲傷的家屬。陳姓死者姊姊:「我弟媳婦很勤勞,非常勤勞,很有毅力啦,七早八早就...差不多早上2點以前就要來新竹批菜,批到南寮市場賣,很勤勞賺錢命...就這樣就走掉了,太可惜了。」陳姓死者弟媳:「他們本來是在人家屋簷下賣菜,現在是這幾年買房子,自己在樓下賣,在市場人際關係也很好,大家都是他們的老主顧。」

陳姓夫妻老家在苗栗,為了拉拔讀碩士的兒子和擔任護士的女兒,夫妻兩辛苦打拼,總是凌晨就得開著貨車出門批貨,就是為了讓一對兒女能出人頭地,兒女也都很貼心,常幫忙爸媽一起擺攤,沒想到兩夫妻這回上工卻再也回不了家,另一名無辜慘死的鄧姓菜販他的妻子聽聞噩耗趕到殯儀館,也是難以承受。鄧姓菜販妻子:「我們大概3點,3點鐘就從家裡出發,然後因為我們是做批發的嘛,最主要批發給人家,走一步是一步啊,要不然怎樣。」

妻子也表示,平時丈夫都是自己種菜,每天也是天還沒亮就得到處送貨,結婚後兩人一起打拼,生活就算辛苦也是勉強度日,沒想到努力了半輩子,丈夫竟成冰冷遺體,一場車禍意外讓兩個家庭就此破碎。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