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跑只要6.5萬!長腿妹笑:是藍堅寶尼…警傻眼

2019/08/28 09: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超跑只要6.5萬!長腿妹笑:是藍堅寶尼…警傻眼

一輛藍寶堅尼只要6萬500元?大陸南京江寧警方日前查到一起交通違規,利用車牌號碼追蹤,順利將車主攔查,不過警方卻發現該輛橘紅色「超跑」看起來非常奇怪,是輛非法拼裝車,便要求對方說明,沒想到車主還一臉自豪地說,「我這輛『藍堅寶尼』只要1萬5000人民幣(約新台幣6萬5600元),正版的要1500多萬人民幣呢(約新台幣6560萬元)!」令警方超傻眼。

 

 YT廣告

 

▼警方查到違規,車主的回應卻讓人傻眼。(圖/現代快報)

 

根據《現代快報》報導,電腦系統比對出異常,驚見該輛超跑所掛的車牌是688,但這車牌應該是屬於另一輛白色比亞迪(BYD)轎車,於是開始展開追查,並在一處小巷弄中找到該車輛,發現車主是一名年約30歲的王姓女子,且她似乎並不認為自己有錯。

 

▼女子自豪表示,自己的車僅要1萬5000人民幣。(圖/現代快報)

 

 

女車主聲稱,該輛車是她在二手網站上看到,從外地托運到她家時,車子上就有掛牌了,自己不知道車牌是假的,還說正版的藍寶堅尼一輛就要價1500多萬人民幣(約新台幣6560萬元),自己的車是只要1萬5000人民幣(約新台幣6560元)的「藍堅寶尼」,甚至要求警方跟著她念一次。

 

▼車子相當粗糙。(圖/現代快報)

 

▼車子相當粗糙。(圖/江蘇新聞)

 

而警方發現該車輛為超跑造型,上頭也掛有藍寶堅尼的標誌,但整輛車的材質都異常糟糕,製作方法也很拙劣,類似玩具車,是屬於禁止違法生產的拼裝車,隨即將該車扣留,準備送往銷毀,女子則被處以3000人民幣(約新台幣1萬3122元)罰鍰和7日行政拘留。

 

(封面圖/現代快報)

 

【往下看更多】
男裝闊開瑪莎拉蒂相親!殊不知女方背景超硬 轉身秒打臉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新/Lulu批黃子佼後首露面!快閃拒訪 場面爆衝突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