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隧道限速50!他飆時速192 警重罰2.4萬

2019/08/27 15:33 字級:
讀稿

基平隧道是新北市跟基隆的交界處,隧道長達2.6公里,但這個路段限速50公里,卻有一名駕駛在隧道內飆速,時速達到192公里,吃上上萬元罰單。

YT廣告

 

基隆市警局交通大隊長張豫立:「該路段的限速為50公里,該車已嚴重超速142公里,本局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3條嚴重超速,來做一個舉發,罰鍰新台幣兩萬四千元。」

 

▼基平隧道路段限速50公里。(圖/東森新聞)

 

這輛白色轎車,就在這個月13號晚上七點左右,行經基平隧道,要前往基隆方向,時速卻飆到192公里,足足超出時速142公里,被測速器拍到時,緊急踩了剎車,但已經來不及了,因為嚴重影響行車安全,遭警方開罰兩萬四千元,並且將被吊銷汽車牌照三個月。

 

▼白色轎車時速卻飆到192公里,超出時速142公里。(圖/東森新聞)

 

基隆市警局交通大隊長張豫立:「該車如因而肇事,則吊銷其駕駛執照,(這車速是目前最高超速嗎),是目前我們近幾年來,測得一個最高的速度。」

 

▼警局交通大隊長張豫立表示,這是近幾年來,測得一個最高的速度。(圖/東森新聞)

 

記者實際走訪,發現基平隧道較為筆直,部分民眾可能會不自覺超速行駛,但是因為有數位測速儀器,夜間有紅外線偵測功能,所以駕駛只要一超速違規,通通躲不掉,這一次駕駛超速60公里以上,依級距處以罰鍰,基隆警方祭出最高的2萬4千元罰單,也呼籲民眾,開車還是要謹慎,不要超速,以免荷包大失血。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