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疑感情糾紛!17歲少年約談判 遭7煞圍毆

2019/08/27 15:22 字級:
讀稿

疑似和人有債務及感情糾紛,台中市一名17歲的少年昨(26)日晚間和對方到一家超商外談判,雙方一言不合,少年遭七、八個人持棍棒圍毆,頭破血流逃到了附近一家彩券行求救。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四個小時內,將七個人帶回偵辦。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少年疑似和人有債務及感情糾紛,遭人持棍棒圍毆,到彩券行求救。(圖/東森新聞)


救護人員:「你幾歲?什麼?我聽不懂。」


黃姓少年:「17…17歲。」


救護人員幫忙攙扶,17歲的黃姓少年被打得頭破血流相當虛弱,連站都站不穩,送上救護車,傷得這麼重,少年疑似與人在天津路、綏遠路口便利超商外談判,雙方一言不合,對方 一群人打他一個。


▼救護人員攙扶少年上救護車。(圖/東森新聞)


目擊民眾:「轉過頭就看到打到不成形了,成群的打他一個,差不多十個人吧,就一直流血。」


目擊民眾說,少年以一抵七打到節節敗退,超商外地板上血跡斑斑,桌椅翻倒凌亂,少年的拖鞋也打到留在現場,打著赤腳逃跑,躲到三百公尺外的彩券行求救,店員看到嚇一跳趕快報警。


記者:「後面有人在追他嗎,有沒有嚇到?」


彩券行店員:「他從那邊跑再跑過來,跑過來又跑過來,有看到車,他說讓他躲一下。」


警方獲報出動快打部隊,打人的一群人倉皇跳上車,連車門都來不及關就開走,不過四個小時內就被陸續逮到。


▼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四個小時內就把人逮到。(圖/東森新聞)


文昌派出所所長麥建仁:「嫌犯與被害人有兩萬元的糾紛,然後以及他們是前後任男友還有感情糾紛,雙方本來約定到超商前去調解,因為雙方一言不合。」


警方調查,被打的17歲黃姓少年與主嫌不但有兩萬元的金錢糾紛,還因愛上同一個女生,有前後任男友的感情糾紛,引爆衝突,還好少年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警方逮捕七人偵訊後,依傷害罪及社違法送辦。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