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車速過快?百萬名車撞貨櫃車失控衝邊坡

2015/11/28 12:44 字級:
今天凌晨3點多發生一起車禍意外,1輛百萬名車疑似車速過快,擦撞上前方貨櫃車後失控,整輛車衝上匝道邊坡才停下來,車體嚴重變形有人受傷。

黑色百萬名車打橫停在邊坡上,擋風玻璃碎裂,保險桿掉落變形,車頭還卡著雜草,車內的安全氣囊整個爆開,這起車禍意外就發生在凌晨四點多,一輛百萬的黑色轎車行駛中山高速公路內湖路段時,疑似車速過快,追撞上前方貨櫃車後失控,整輛車衝上匝道邊坡,還滑行了30公尺才停了下來,遭到撞擊的貨櫃車則是左後方遭到撞擊,趕緊停靠路邊嚇得報警處理。

留著平頭穿著黑色外套的就是18歲的肇事駕駛,對於車禍當時的情況不發一語,和朋友就躲進另一輛同行的轎車上。還可以看到邊坡上的指示標誌都被撞斷倒在草坪上,警方隨後也對雙方駕駛進行酒測,酒測值為0,貨櫃車駕駛還一臉茫然,不清楚發生什麼事,只表示凌晨送完貨要把車開回汐止,沒想到就發生車禍,所幸都沒有人員傷亡,警方隨後也通知吊車業者將車拖走,避免影響國道交通,一時沒注意車速過快失控釀成車禍,不但百萬名車撞爛,還得賠償貨櫃車的修繕費用,真的是得不償失。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27歲準新娘健檢驚覺是「男兒身」 殘酷真相曝光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