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訂房糾紛誤砸?反掩埋場自救會到警局抗議

2015/11/28 11:54 字級:
高雄旗山的反馬頭山興建廢棄物掩埋場辦公室,遭到不明人士砸毀,事隔兩天警方宣佈破案。嫌犯宣稱是半年前來訂民宿,不滿價格太貴才來砸店,只是沒想到誤砸,不過反掩埋團體的人士覺得是藉口,聚集群眾就來警方的破案記者會現場抗議,擺明不給面子。

群眾就在旗山分局門口大聲的表達不滿,擺明了不給面子。原來裡頭準備要開記者會,群眾想要進去了解,警方不願意,惹惱了這群人。原來穿著黃色背心舉著旗幟的這群人是被害人,就在23號的晚間9點多,他們反興建廢棄物辦公室的門口巷子出現了一群不明人士,針對了辦公室拿了球棒就是一陣猛打,而且破壞辦公室大門後,一群人更是直衝裡面看到東西就是砸毀,事後辦公室幾近全毀,這讓辦公室的人嚇壞了,直說是民主染黑。

雖然警方抓到了嫌犯,不過嫌犯宣稱是因為辦公室旁邊有一間民宿,是因為不滿民宿才來砸店,結果沒想到誤砸,對於這樣的說法,反掩埋團體的人員說,反掩埋團體成員:「不會問說那個價格很貴,這件事情就懷恨在心,經過半年氣還沒有消。」反掩埋團體表示不相信,不過目前的情況是,警方的確找到了砸辦公室的人,他們也坦承形式上已經等同破案,只是嫌犯供詞合不合理,就等上法院後讓司法來釐清了。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