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為吸毒道歉!麥克風小天王復出 轉型當直播主

2019/08/27 11:06 字級:
讀稿

號稱「麥克風小天王」的蘇友謙曾經在網路賣出行動麥克風超過10萬支,賺到上億元,因此聲名大噪,但是成名太早,壓力太大,讓他誤入歧途吸食毒品,經過3個多月的反省,蘇友謙復出向社會道歉,他也轉型當直播主,希望重新出發。

 YT廣告


▼蘇友謙曾經在網路賣出行動麥克風超過10萬支,但卻誤入歧途吸食毒品。(圖/東森新聞)


麥克風小天王蘇友謙:「這個鞠躬也向支持麥克風,跟支持我的你們說上一聲,深深的道歉。」


復出記者會一開始,蘇友謙就深深一鞠躬,因為他在六月的時候做了錯誤示範。


麥克風小天王蘇友謙:「我是吸食K他命,啊,吸食毒品,我小小年紀要承受那麼多,承受那麼大的壓力。」


蘇友謙自己到警局自首,還崩潰痛哭,結果吸毒讓他形象崩壞,生意大受影響,蘇友謙號稱麥克風小天王,才16歲就出道做網拍,還找來藝人一起行銷,效果非常好。


▼蘇友謙到警局自首吸毒,還崩潰大哭。(圖/東森新聞)


藝人曾菀婷:「馬德里不思議,突然的想念你,彩繪玻璃。」


藝人曾菀婷邊走邊唱,讓這支麥克風迅速爆紅,曾經賣出10萬支,讓蘇友謙賺到上億元,但是錢賺得多也花得快。


▼蘇友謙找藝人曾菀婷拍攝麥克風使用影片,效果非常好。(圖/翻攝自曾菀婷臉書/東森新聞)


麥克風小天王蘇友謙:「藝人代言費就花了接近四五千萬,然後我一天的廣告費就是20萬,一個月就有600萬,其實在一年內就可以燒掉6千萬,所以這樣子,我的營業額本來其實,從15歲到現在這樣子有三四億,很快這樣就燒掉。」


蘇友謙直播:「之後如果我能賣得更好,然後我的資金有回來了,我也邀請大家一起來跟我,我們也一起抽獎,做一些比較有意義事情,那現在我只想好好賺錢。」


蘇友謙現在改成自己直播,節省行銷成本,結果反應還不錯,蘇友謙只希望,原本支持他的網友不要放棄他,讓他能夠東山再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