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年前姊溺斃…6歲童烏來溪邊失蹤 父含淚搜救

2019/08/27 11: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1年前姊溺斃…6歲童烏來溪邊失蹤 父含淚搜救

新北市烏來福山1號橋,一名父親報案說他帶6歲的兒子來釣魚,卻突然發現兒子不見了,懷疑可能落水或是走失,目前正在搜尋當中,而他的女兒去年7月也在同一地方被水沖走身亡,讓爸爸心碎又自責,今(27)天上午8點半,含著淚穿上救生衣,與地方搜救隊一起投入救援行列。

YT廣告

根據《ETtoday》報導,簡姓父親因為家境並不富裕,又要獨自扶養3名子女,平時會去離家約30公尺遠的溪邊釣魚貼補家用,他難過表示,去(2018)年他帶著年僅7歲的女兒和表姊一起到溪邊釣魚,沒想到兩人趁他不注意時,偷偷下水遊玩,卻遭到湍急溪流沖走,後來表姊自行爬上岸,不過女兒就此失蹤,警消搜索4天後,才在石縫中找到女兒遺體,當時女兒遺體卡在裡面拉不出來,直到簡父淚喊:「爸爸帶你回家!」才終於順利拉出女兒遺體。

 

▼簡父女兒去年在同一地點溺斃,讓他心碎不已。(圖/東森新聞)

 

而經過這次事件,簡父也開始限制兒女靠近溪邊,不過昨(26)天下午,當他準備去捕魚時,6歲的兒子卻吵著要跟,他無奈之下只好帶著兒子一起到溪邊,還叮囑他:「乖乖站在岸邊,不要亂跑!」沒想到一轉身,兒子就已經不見蹤影,至今都還沒尋獲,讓簡父崩潰報警求救,不過昨天警消搜索一整天,仍遍尋不著兒子身影。

 

▼男童在新北市烏來福山1號橋附近失蹤。(圖/東森新聞)

 

今天上午8點30分,警消、地方搜救隊和在地青年在溪邊集結,再度展開搜索行動,而簡父也含淚穿上救生衣,加入救援的行列,希望能夠找到心愛的兒子,新北市消防局第四救災救護大隊組長陳釋祥表示,將會沿著攔沙壩向上游搜索,而去年簡父女兒溺斃的地點,也會列為重點搜索區域,陳釋祥指出,由於該處為峽谷地形,水下地形落差大,且溪流相當湍急,讓救援難度大增,不過仍不會放棄任何一絲希望,將盡全力搜索。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巧合!去年女兒烏來溺斃 今6歲兒同地落水失蹤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酒精殺不死!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