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0歲鋼琴老師逛賣場 遭前男友埋伏…割喉慘死

2019/08/27 09: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20歲鋼琴老師逛賣場 遭前男友埋伏…割喉慘死

又有情殺事件發生!中國大陸浙江嘉興一名20歲徐姓鋼琴老師,日前和陸姓男友分手後,和學長一同逛賣場打卡,沒想到透露自己的行蹤,遭到陸男埋伏,當場持刀劃破她的脖子,徐女父親得知愛女慘死的噩耗,忍不住泣不成聲,「對我們做父母的說太殘忍了…」。

 YT廣告

綜合陸媒報導,徐父透露,女兒和陸男交往半年,他們雖然不常見到陸男,但對方看起來是個很穩重的人,「他們倆談的期間感情也很好,不管是我女兒對他,還是他對我女兒,還是不錯的,據我所知,他們從沒因感情的事情爭吵過。」

 

▼徐女竟慘遭前男友割喉殺害。(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沒想到情侶倆分手後,陸男卻化身恐怖情人,不但經常打電話騷擾徐女,還到徐女教書的音樂教室外堵人,2度要將女方押上車,「還好被她幾個女同事攔下來了,最後是她媽媽把她接回家的。」徐父心痛地表示,當時妻子還出面處理這件事。

 

徐母當時安慰陸男,「有緣無分也不能強求,你也老大不小了,懂的事情應該比我女兒多」,而對方也表示知錯,沒想到後來仍發生悲劇,徐父指出,事發當天,女兒和學長去逛賣場,但因為拍照打卡被得知行蹤,「當晚8點20分,警方通知(死訊)的,下午3點多她媽媽發她微信就沒有回覆,這時已經出事了…」。

 

▼徐女的父母都相當悲痛。(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徐父悲傷地說,看見女兒死狀悽慘,左、右頸都被割裂,讓他當場情緒崩潰,「真的看不下去,一秒都看不下去,太血腥了,對我們做父母的來說太殘忍了。」陸男殺害徐女似乎是早就計畫好,不但分手後就立刻買了刀,事發當天,車上還放著刀子、鐵棍。

 

徐父無奈地說,「我沒往這方面想過,我感覺就是剛分手,他還捨不得,想復合、想談談,我估計是這方面的原因,但是我怎麼也沒想到他會捨得殺害我女兒啊!」他也強調,女兒和陸男不可能有財務糾紛,他們一家3個孩子,從小就跟著父母過苦日子,一直都很節儉。

 

▼徐女在停車場被殺。(圖/翻攝自微博)

 

徐父也提到,女兒和陸男約會時,也僅有吃飯、看電影等正常開銷,「這2年剛剛能掙錢了,可以給弟弟妹妹買衣服、買零食了,稍微能幫襯家裡,沒想到就出事了…」,詳細的犯案動機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封面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往下看更多】
和前男友開房…她遭割喉慘死 3閨密目睹崩潰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