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灣第一家」賣黑心胡椒鹽 台灣鹽酥雞急撇清

2019/08/23 14:26 字級:
讀稿

成立於1975年的台灣第一家有限公司創立超過40年,賣鹽酥雞事業起家,後來越做越大成立了公司,還有各樣調味品販賣受到消費者喜愛。現在卻爆發黑心胡椒鹽事件,讓人相當震驚!

YT廣告

 
▼台灣第一家鹽酥雞有限公司,現今爆發黑心胡椒鹽事件。(圖/東森新聞)

 

這是台灣第一家有限公司鹽酥雞事業,創始的開始也是他們的第一家小攤位,後來生意越做越大,不只成立了公司,還推出各樣商品提供販賣加盟 。


打開台灣第一家有限公司官網,產品賣的可不少,除了鹽酥雞、胡椒粉、滷味包,你想的到的都有。

 

1975年在板橋開設第一攤油炸小吃,成立「台灣第一家」公司,1981年引入機器化生產設備,最初推出香料、滷料、胡椒鹽三種產品,而後吸引許多人前來加盟,生意越做越大,但近8年來整個大走鐘,黑心胡椒鹽賣到全台各地,一共3千多家的鹽酥雞攤商和小吃店。

 

▼板橋第一攤油炸小吃,推出香料、滷料、胡椒鹽三種產品。(圖/東森新聞)


台灣第一家鹽酥雞創辦人陳廷智:「因為以前我有做過餐廳,用比較便宜的東西能讓一些消費者來享用。」


台灣第一家鹽酥雞爆發黑心胡椒鹽事件後,在大直的這家台灣鹽酥雞創始總店,也無辜受到波及。

 

台灣鹽酥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洪誌謙:「我們台灣鹽酥雞跟台灣第一家是完全不一樣的公司,而且我們本店所使用的胡椒鹽,都是我們自製的胡椒鹽。」


▼台灣鹽酥雞創始總店發出聲明,表示與台灣第一家鹽酥雞是不同公司。(圖/東森新聞)

 

名字很像,總是讓民眾誤會,台灣鹽酥雞公司董事長洪誌謙緊急澄清,就怕又被誤會,引起消費者疑慮,涉嫌製造黑心椒鹽的台灣第一家有現公司,已經被檢警偵辦判刑,也算是讓愛吃鹽酥雞的老饕們,可以稍稍放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