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移工拿榔頭突碰玻璃門 瞬間裂成蜘蛛網狀…嚇傻

2019/08/23 15:07 字級:
讀稿

南投一名外籍移工拿榔頭不小心敲到玻璃門,瞬間裂成蜘蛛網狀,老闆查看後,發現因為這片門是雙層膠合的強化玻璃,只破了一層,應該沒有安全疑慮,加上朋友說,玻璃「裂痕」的台語跟「利潤」相似,是賺錢有盈餘意思,因此決定維持原狀。

YT廣告

 

兩名工人一前一後回到公司拿榔頭要回工地,站在後面的這位外籍移工拿到榔頭後,才一轉身砰了一聲。

 

▼外籍移工拿到榔頭後,不小心敲到玻璃門,瞬間裂成蜘蛛網狀。(圖/東森新聞)

 

 

只見一旁的這片玻璃門瞬間裂開,接著迅速往上往下延伸,還不斷發出嗶嗶波波的爆裂聲,站在一旁的女員工,嚇的趕緊摀住耳朵。

 

老闆娘:「很大聲啊,龜裂的聲音,一直在傳達,嗶嗶波波的一直龜裂。」

 

女員工:「爆裂的聲音,爆裂很久,怕會整個掉下來。」

 

闖禍的外籍移工也嚇壞了,不過整片門沒有碎裂掉落,反倒裂成蜘蛛網狀,他一度不敢相信,還伸手摸了好幾下確認,最後和同事又趕回工地,老闆娘不放心,還趕緊請人以膠帶暫時固定,直到老闆回來後查看,原來這片玻璃門,是雙層膠合的強化玻璃,被工人不小心敲到時,只破了一層,所以才沒有碎滿地。

 

▼玻璃門是雙層膠合的強化玻璃,只破了一層,所以才沒有碎滿地。(圖/東森新聞)

 

 

老闆:「強化玻璃只要有一個撞擊,就會整塊破碎,剛好因為這個是雙層膠合,所以玻璃沒有掉滿地。」

 

裂成蜘蛛網狀的強化玻璃門,紋路相當均勻,彷彿渾然天成,加上玻璃裂痕的台語跟利潤諧音,聽起來很吉利,老闆說不準備換了。

 

老闆:「朋友說裂痕很多有利潤,對店家也是討一個吉利,也有一種琉璃玻璃的美感。」

 

▼老闆表示,裂痕的台語跟利潤相似,因此決定維持原狀。(圖/東森新聞)

 

其實老闆也考量移工可能沒有能力負擔維修玻璃門的兩萬元,才會決定讓這片有缺陷的玻璃門保存下來,讓員工稱讚老闆真的很佛心,也希望真的能帶來吉利。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新/國道重大車禍!拖板車衝破分隔島 驚悚畫面曝

 

【今日最熱門】
新/日本家電大廠東芝下市後 爆將裁員5千人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