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屋內垃圾山飄惡臭!1歲女嬰睡其中 僅電腦桌乾淨

2019/08/22 14:11 字級:
讀稿

個景象看了真的令人心痛,屏東萬丹內灣村的一戶人家,母親在服勞動役,父親照顧二個稚齡的女兒沒有工作,慈善團體訪視竟然看到屋子裏,堆成了垃圾山,蟑螂、老鼠亂竄,小女嬰就睡在垃圾堆邊,父親說他沒有時間清理,最後是動員了二、三十名志工才清完垃圾。

 

YT廣告

 

▼房子門口堆滿了垃圾。(圖/東森新聞)

屏東海青青弘會動員了二、三十名的志工幫忙清理萬丹內灣村的這戶人家,屋外已經夠髒亂了,進了屋內真的令志工要昏倒。


即使已經戴上口罩和手套,客廳裏成堆的垃圾還是臭得志工受不了,進到臥室更叫志工傻眼,吃、喝過的垃圾和尿布堆成了一座小山,只有這台電腦桌還算乾淨區域,爸爸帶著二歲和一歲的女兒就睡在這裏,女嬰的嬰兒床真的是又髒又臭。


▼多名志工到家裡協助清理環境。(圖/東森新聞)


記者:「這麼多東西你要睡哪邊,小朋友怎麼辦?」


父親:「我是睡這邊,睡沙發這樣,這是沙發跟床,你們家人都睡這裏,對,小朋友是睡這邊。」


▼(圖/東森新聞)父親平常睡在這張破舊的沙發上。


這戶人家母親領有精障手冊,因車禍肇事在服勞動役,二歲的女童發展遲緩,父親則是要照顧兩個小孩無法工作,一家四口靠低收入補助過活。


記者:「你這垃圾是要回收用的嗎。」


女嬰父親:「有一部分是因為要整理資源回收來不及,再加上老婆本來比較亂。」


鄰居:「這兩個小孩很可憐 ,當然可憐,希望社會局帶走比較好,不要讓這對父母害了他們。」


就算靠補助過活也應該注意環境衛生,讓鄰居都忍不住擔心二個小女孩的未來,也希望社福單位能持續的關注二名幼童的成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超商帶超大包垃圾!厚臉皮女丟完轉身走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今日最熱門】
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X妳全家!音檔來源曝光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