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警撞無辜路人轟3槍!家屬目睹崩潰:怕她死了

2019/08/22 14:13 字級:
讀稿

警方緝毒卻認錯車,開槍衝撞,受害當事人的母親在後方目睹一切,強調很擔心女兒的生命安全,就連丈夫要去關心也被壓制在地,他認為警方應該要保護人民,怎麼會無緣無故對善良百姓開槍,對此刑事局也二度出面說明,雖然坦承有疏失,不過拒絕鞠躬道歉。

 YT廣告

 

▼警方要抓毒犯卻認錯車,無辜車輛遭受波及。(圖/東森新聞)


被害人侯太太:「我看到我的小孩被開槍,然後又被衝撞,我不曉得我的小孩是生還是死。」


縱使事隔一個多禮拜,侯太太回憶當天,看著女兒的座車遭到警方偵防車衝撞,甚至被開槍,還是非常害怕。


被害人侯太太:「我的先生也是手舉著,跟他們講說我女兒在車上,小孩子有沒有怎麼樣,我先生當下也是被他們喝斥,將他壓趴在地上,他還是用槍指著我先生。」


▼被害人侯太太表示,當下非常擔心女兒的安危。(圖/東森新聞)

 

12日凌晨,侯太太和先生一台車,女兒搭著同學的車,兩台車要從林口回家,但是侯太太的座車先被擋下,女兒的車向前開卻被開槍衝撞,開車的女兒同學還被壓制在地。


遭壓制駕駛楊同學:「他們那時候有打也有踹,那時候我一直說,不要打,不要打,不要打。」


身上、腿上都還有傷,甚至還被刑警毆打猛踹,轎車車身更是被撞毀,擋風玻璃也破碎,刑事局警方花了時間查證,發現這兩輛轎車全都不是他們鎖定的對象。


刑事局副局長廖訓誠:「運輸毒品的,他之後才知道,原來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對於運輸毒品的罰則有這麼重。」


▼刑事局雖強調查證過程有誤,仍不願鞠躬道歉。(圖/東森新聞)

 

記者會上講得正義凜然,但是12日凌晨才開錯槍抓錯人,13日下午就風光召開記者會,強調自己破案過程有多艱辛,新聞稿當中還講說,12日凌晨在林口依法使用槍械嚇阻,順利制伏嫌犯,沒有造成人員傷亡,極其淡化這起重大疏失眼看事情鬧大,才趕快二度出面道歉滅火。


刑事局國際科科長甘炎民:「刑事局在偵辦這個案子造成民眾的困擾,這邊也說聲抱歉。」


強調過程有查證不周的部分,但是對於關鍵問題,刑事局還是不願鞠躬道歉,雖然強勢手段打擊不法是警方的天職,但要是這回認錯車、開錯槍,要是造成傷亡,恐怕就不是賠錢就能了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員警追捕詐欺犯 議員服務處門口連轟4槍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