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屏東山川琉璃吊橋邊山坡崩落 餐廳拉封鎖線停業

2019/08/21 20:57 字級:
讀稿

屏東知名的山川琉璃吊橋,位在三地門的出入口是一家景觀休閒餐廳,但是餐廳後方的山坡卻因為連日的大雨,造成土石大面積的崩落,掉入下方的隘寮溪裏,看來相當的觸目驚心,由於餐廳可能有危險,所以已經拉起封鎖線暫停營業。

 

 YT廣告

民眾:「喔喔喔喔!還在掉,這個蠻危險的。」

 

在民眾的驚呼聲中,眼前的山坡土石還不斷的在滑落,掉入下方的隘寮溪裏,看得叫人心驚膽跳,因為透過空拍的鏡頭可以看到,大片崩落的山坡,就緊鄰這家景觀餐廳的一角,再崩下去餐廳的地基就淘空了,而這家餐廳就是,屏東知名的山川璃吊橋,位在三地門鄉的出入口,大片崩落的山坡就不斷的掉進45公尺下方的隘寮溪裏,因為崩落的情況嚴重,餐廳後方已經拉起封鎖線,同時暫停營業。

 

▼莊媽媽狗園被土石流沖走十多隻流浪狗,現在急需外界幫忙。(圖/翻攝自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 臉書/東森新聞)

 

屏東三地門居民:「因為連續下大雨,至少有七八天以上,雨很大,導致可能土質鬆軟,所以有滑落的情況。」

 

目前鄉公所已經會同縣府及水利等單位共同會勘,希望能減緩崩塌的情況。

 

另外專門在收受物資,幫助弱勢家庭的彰化花壇鄉急難救助會,空拍下可以看到,工廠後方地基嚴重坍塌,地板成懸空狀態,只得停止救助工作,同時台中大坑,專門收養流浪狗的莊媽媽狗園,也發生土石流,沖走十多隻流浪狗,現在狗園急需外界幫忙。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