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妹照騙感情再誆騙投資 500人受害損失逾百萬

2019/08/21 20:39 字級:
讀稿

刑事局破獲一個愛情詐騙集團,主嫌會利用正妹照片設立假的交友軟體帳號,在網路上隨機搭訕異性聊天,等到被害人投入感情上鉤後,進而誘導被害人投資詐騙,初步清查被害人大約有500多人,不法獲利超過百萬,警方不排除還有其他集團成員,或是其他集團聯合犯案,將要擴大追查其他共犯。

 YT廣告

一群人被警方帶出警局,快步走上警車,其實這些人都是詐騙集團的成員,專門在網路上吸引男網友掏錢投資。


碧海藍天陽光普照,性感的比基尼正妹成了大頭貼顯示圖片,也成了嫌犯的犯案模樣,警方調查集團中的朱姓主嫌年紀才20歲左右,犯案手段卻相當縝密。

 

▼警方調查集團中的朱姓主嫌年紀才20歲左右,犯案手段卻相當縝密。(圖/東森新聞)


嫌犯會以正妹照片,設立假交友軟體帳號,隨機搭訕異性聊天,再利用打電話或是傳語音的方式問候對方,讓對方有陷入愛情的錯覺,卸下心防後再以介紹投資分析師等話術誆騙,誘導被害人進行投資,詐騙集團更架設了投資假網站,博取被害人的信任。

 

刑事局偵二大隊副大隊長何明賢:「他這個網站都是假的,開的都是假的網站的投資平台,這個平台是假的,請你加入這個投資平台之後請你投資,投資的裡面,他從後台去竄改他的數值,製造說你是獲利的假像。」

 

▼警方已經逮捕包括主嫌4男1女的嫌犯,不過警方還再持續調查,是否有其他共犯。(圖/東森新聞)


受害民眾,在進行投資前還需支付1千元入會,嫌犯謊稱有專業投資團隊可以在假網站上投資基金、權證、外幣、股票等商品,三天到一個禮拜後,網站上的數字從一萬塊變成兩萬塊,投資越多獲利越高,讓許多被害人信以為真,更設定指定匯款帳戶,進而詐騙得逞。

 

目前受害人多達500人,預估一個人 可能被少騙2到3萬元,獲利至少達上百萬。


警方已經逮捕包括主嫌4男1女的嫌犯,不過警方還再持續調查,是否有其他共犯。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