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進退不得!機械車位突故障 車主受困嚇壞爬出

2019/08/18 16:23 字級:
讀稿

嘉義一名男子去取車,準備從2樓機械式停車位下降到一樓,正當他啟動下降按鈕機械突然故障,導致已經下降到30公分的整輛車因此卡住動彈不得,車主受困在車內,打電話報警,警消人員獲報之後抵達現場,一面安撫車主的情緒一面引導他從後車廂爬出來。
YT廣告

 

▼警消人員幫助男子順利從後面車廂爬出。(圖/東森新聞)

 

消防人員:「車子在哪邊,這裡,哇哇哇哇哇。」

 

只見一輛白色休旅車卡在機械停車位上動彈不得,因為車道狹窄,車主根本無法打開車門,一度受困在車內,消防人員一邊安撫他的情緒,一邊引導他。

 

消防人員:「那你人有沒有辦法從那裡出來,從後車廂出來。」

 

由於車主身高180公分,人高馬大要從後車廂爬出不容易,消防人員還幫他移開車廂裡頭的雜物,花了不少時間才成功脫困,嘉義這名男子原本開車回家,準備從2樓機械式停車位下降到一樓,正當他啟動下降按鈕突然故障,導致已經下降到30公分的整輛車,因此卡住動彈不得。

 

嘉義市消防局第一分隊長楊友仁:「車主因為身形大概有180公分啊,那因為現場車道也相當狹窄,因此無法開車門,那我們立即引導車主從後面的車廂緩緩的自行來爬出順利來脫困。」

 

其實不少大樓為了節省空間以及讓停車場調度更靈活都會建置機械式停車位,但民眾坦言,機械式停車位確實比較難停,更怕機械故障。

 

▼許多大樓為了節省空間,會使用機械式停車位。(圖/東森新聞)

 

民眾 :「因為沒有安全感,之前新聞一直在播,那種停車格塌下來,對。」

 

▼之前曾有機械式停車位直接坍下來。(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東森新聞)

 

為了避免情形再度發生,現在許多機械式停車位都有加裝安全裝置,難免還是會有意外,像嘉義這車主就遇到按鈕住障受困車內,雖然順利脫困逃過一劫,但以後停車心理一定會怕怕的。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