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玄天上帝流浪到警局! 廟方:擇日迎回

2015/11/27 22:44 字級:
玄天上帝流浪到警局! 廟方:擇日迎回

神明也敢偷!

新北市汐止的市場,供奉的一尊玄天上帝,居然因為太靈驗被歹徒偷走,讓當地攤販超生氣,員警展開搶救神明大作戰,順利在歹徒家中找回了神明,但因為廟方要選黃道吉日才能迎回神明,於是出現派出所招呼神明作客的有趣景象。

走進汐止派出所,在值班台旁,居然出現一尊神像,而且還神像前還擺著素果,虔誠安置,原來是轄區廟宇的神像被偷,廟方要選在黃道吉日才能將神像迎回,所以這尊神像,就在派出所裡作客了好幾天。

被偷走的神明是,汐止黃昏市場供奉的玄天上帝,當時歹徒趁著廟方人員不注意,直接在光天化日下將神像抱走,直接到汐止車站,買了車票就搭車回到樹林家中,市場的攤販跟廟方人員都不敢相信,虔誠信仰的神明,居然有人敢大膽偷走,氣的趕緊報警。

警方獲報後開始了搶救神明大作戰,調閱路口監視器確認身分後,果然在歹徒家中找到了失竊的神明,順利救出帶回派出所。

廟方人員遵循傳統儀式到派出所請回神像,順利安座供奉,結束10多天在派出所的作客之旅,而據嫌犯供稱自己因為無法入眠,又聽說這尊神明很靈驗,才會想要請回家供奉,但在神明面前做壞事,不但得不到保佑還得吃上竊盜罪。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玄天上帝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