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21線埔里段黃泥水漫路面 駕駛驚:開車變開船

2019/08/12 15:31 字級:
讀稿

南投埔里台21線昨(11日)因為大雨嚴重淹水,有民眾開車經過拍下過程,馬路上都是滾滾泥流,最深達到半個輪胎高,民眾形容根本是路上行舟。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滾滾泥流從山上不斷宣洩而下,駕駛開車戰戰兢兢。 

 

整條馬路看不見地上標線,還有一堆落石,這裡是南投埔里台21線,11日傍晚開始下起豪雨馬路瞬間淹水,民眾形容根本路上行舟。

 

▼南投埔里台21線,11日傍晚開始下起豪雨馬路瞬間淹水。(圖/東森新聞)

 

行經駕駛vs.記者:「淹水大概有到輪胎的一半高,(你有硬開過去)對啊。」

 

南投埔里鎮間歇性大雨,造成台21線大坪頂路段附近道路淹水,有民眾開車經過拍下過程,形容開車就像開船,雨水夾帶黃色泥水,用路人根本看不清楚路面,有人慢慢行駛平安通過,里長指出每次大雨都淹成災。

 

埔里合成里長陳信順:「上方野溪都沒有整治沒有攔砂壩,每次一下雨就是那麼大,這個水好像,我沒那邊是滴水的名稱,滴水成河就是像這種型態。」

 

▼里長指出每次大雨都淹成災。(圖/東森新聞)

 

合成派出所所長林克強:「大雨過後,台21線36k左右路段,因為該處會有大水的狀況,所以行經該路段要小心慢行。」

 

警方呼籲民眾行經小心慢行,民眾po網,滾滾黃流的台21線埔里路段,讓用路人行經膽戰心驚。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