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送貨左轉遭撞…車斗油豆腐四散 貨車司機噴飛

2019/08/11 16:29 字級:
讀稿

清晨5點多台北市北投發生一起嚴重車禍,當時60歲的貨車司機載了滿車的油豆腐正要去送貨,沒想到出巷口要左轉大業路的時候,遭到一輛直行轎車撞上。司機疑似沒有繫安全帶,當場彈飛出車外倒地,所幸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警方初步調查疑似是有一方闖紅燈才會造成嚴重事故。

YT廣告

白色轎車車頭整個變形幾乎全毀,引擎蓋翹起、零件碎片、四散保險桿被撞掉還有大片的車殼噴飛橫在大馬路,另外一邊遭撞的藍色小貨車,右邊車頭鈑金凹了一個大洞,由於撞擊力道實在過於猛烈,貨車車斗上載著的菜籃,還有一包包的油豆腐,現在全都散落在車道上,現場一片狼藉更嚴重的是貨車駕駛在撞擊後當場彈飛出車外倒地,救護人員急忙把他送往醫院。


▼貨車司機疑似沒有繫安全帶當場彈飛出車外倒地。(圖/東森新聞)

 

聽到爸爸清晨外出送貨賺錢卻發生嚴重事故,急忙趕到車禍現場要來查看究竟發生什麼事情,油豆腐廠商在接到通知也前來關心,並來搶救剩餘還完好的商品,事情就發生在11號早上5點多,台北北投大業路65巷口,當時60歲的貨車駕駛正要載送油豆腐到指定地點,但才剛從巷口開出來就遭到直行的白色轎車撞上右車車身,而當時駕駛疑似沒有繫安全帶,整個人從窗戶彈飛出車外,兩輛車則是在撞擊後,衝往一旁的人行道。

 

▼撞擊力道之大,貨物散落一地。(圖/東森新聞)


記者 vs. 白色轎車駕駛:「你有喝酒嗎 ,沒有 沒有 沒有。」

 

白色自小客車駕駛面對媒體詢問事故狀況閉口不談,至於貨車駕駛頭部受到撞擊,身上沒有明顯外傷,所幸在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警方初步調查研判應該是其中一方闖紅燈才會釀成這起車禍意外,詳細的事故發生原因警方將調閱路口監視器來做進一步的調查和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