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瘋手遊!11歲男童花光罹癌爺手術錢…無法退款

2019/08/11 16: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瘋手遊!11歲男童花光罹癌爺手術錢…無法退款

欲哭無淚!一名女子日前著急的帶著自己11歲的兒子前往派出所報案,原來兒子暑假瘋玩手遊,竟然偷偷砸了近2萬人民幣(約新台幣8.8萬元)玩遊戲,讓媽媽發現後超崩潰,因為這筆錢是要給罹癌的爺爺動手術用的,沒想到當媽媽要求遊戲平台退款時,遊戲平台竟然拒絕,讓媽媽相當無助,只好向警方求救。

YT廣告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重慶一名黃姓女子表示,暑假期間因為怕兒子無聊,她為兒子報名了許多線上課程,並將手機交給兒子,沒想到兒子不僅沒用功,反而偷偷下載遊戲,更使用她的帳號狂刷了近2萬人民幣在遊戲上,後來媽媽發現之後,著急的聯絡遊戲平台,希望可以要求退費,沒想到平台竟拒絕她。

 

▼媽媽無奈表示,家中爺爺罹癌,很需要這筆手術費用。(圖/翻攝自秒拍@看看新聞Knews)

 

該遊戲平台客服回應,黃女提供的證據不足,「不能證明這段時間,是這個小孩在玩遊戲」,黃女接著問:「要什麼樣的證據?一個影片可以嗎?」客服則回應:「那也只能證明其中一筆是小孩刷的,其他的不能證明」,客服的回應也讓黃女相當無奈,因為這筆錢是罹患癌症的爺爺準備動手術的錢。黃女表示,現在為了要讓爺爺動手術,自己只能先到處借錢應急。

 

▼男童在遊戲上砸大錢。(圖/翻攝自秒拍@看看新聞Knews)

 

▼警方開立身分證明,不過遊戲平台認為證據不足。(圖/翻攝自秒拍@看看新聞Knews)

 

事後她也帶著兒子到派出所,希望警員可以幫助她,派出所也為黃女做了一個未成年證明書,不過該遊戲平台客服依舊回應:「這份資料不足以證明消費是由未成年人操作的,如果拿不出確鑿的證據,不會退款」,目前黃女和警方仍與該遊戲平台溝通中。事件也引起網友討論,紛紛留言:「很好奇,為什麼現在的小孩都知道大人銀行卡或者手機的支付密碼?不是刷給主播就是買遊戲東西」、「平台沒有錯,自己生的孩子自己管教」、「教育不好自己的孩子,足以讓你晚景淒涼」。
 

 

(封面圖/翻攝自秒拍@看看新聞Knews

 

【往下看更多】
玩手遊被打斷!外送員遭憤怒男拿寶劍追砍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手遊 手術 刷卡 退款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