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公車驚魂!車窗玻璃突碎裂 10乘客嚇壞

2019/08/11 15:01 字級:
讀稿

公車驚魂記!新北市一輛淡水客運,10號晚間載著10名乘客行經新市一路,車窗玻璃卻突然碎裂,上頭還留有遭到打穿的圓孔,嚇壞車上司機和乘客,一度懷疑是遭到槍擊或BB彈射擊,不過警方在初步調查後,懷疑應該是「天然外力」造成這起意外。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公車司機拿黑色膠帶在車窗上黏了一個大叉,靠近一點看,才發現整面玻璃竟然已經碎成這副模樣。

 

 

車窗玻璃沿著圓孔呈放射狀碎裂,一旁座椅和地上還有散落一地的碎玻璃,觸目驚心的場面嚇壞當時在公車上的十名乘客。

 

 

▼新北市一輛淡水客運行駛到一半車窗玻璃卻突然碎裂,上頭還留有遭到打穿的圓孔,嚇壞車上司機和乘客。(圖/東森新聞)

 

 

公車還在行駛中,然後我那時候低頭在滑手機,我就聽到砰一聲很大聲,看到玻璃先碎掉,然後抬頭看有一個洞,在我頭頂上方。

 

回想起意外發生的那刻,陳小姐還是心有餘悸,事情就發生在10號晚間8點多,這輛出事的861淡水客運,開車行經新市一路和淡金路附近,沒想到玻璃卻突然破裂,當時陳小姐就坐在碎裂車窗旁邊的位置,就怕如果整片玻璃壓下來,自己必是首當其衝,後果恐怕不堪設想。

 

他(司機)就先拿黑膠帶先把玻璃先黏住,然後再慢慢行駛,靠到路邊停下來,然後要我們先坐下一班公車先走。

 

▼車內並無發現彈殼,警察排除槍械可能。(圖/東森新聞)

 

 

還好整起意外是沒有造成任何人受傷,不過大家一度懷疑車窗是遭到槍擊,或是有人拿BB彈惡作劇,但警方在調查後,初步排除這兩種可能。

 

 

淡水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黃松吉:「外力並非持有槍械來造成,檢視公車內、外,都沒有發現彈頭,或是其他的異物。」

 

 

疑似是遭到天然外力破壞,警方也表示,可能是被大風吹起的物體,或是遭到車子輾過噴射的石子打穿,更詳細的原因正在調查當中,不過意外來的又急又快,讓司機和乘客措手不及外,也受到嚴重驚嚇。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年輕女墜台64亡! 前夫涉案程度增 遭當庭逮捕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不死癌症」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