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有種脫制服!屁孩嗆警:有槍對開…網全怒了

2019/08/06 23: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有種脫制服!屁孩嗆警:有槍對開…網全怒了

被封為天下第一分局的中山二分局,近日有鬧事民眾不滿警方掃蕩,竟在網路上貼出與執勤員警互嗆的影片,發文者不僅對警察嗆聲「有種脫掉制服!」,還大言不慚地說「如果我手上有槍一定跟他對開」,讓其他網友痛批「只出一張嘴囂張」。

 YT廣告

 

 

▼一名少年把自己嗆警過程全PO網,引發網友灌爆臉書痛批。(圖/翻攝自youtube)

 

據悉,這起事件發生在4日凌晨,一票黑衣人在林森北路上持棍棒沿街叫囂,到一間美容院門口大罵。當時,警方出動中山二分局的員警、特勤警與他們對峙,共帶陳姓男子為首的18人回警局偵辦。

 

其中,有一名少年因不滿員警拍掉他的手機,阻止他繼續錄影。事後,他氣憤把整段過程全發布到網路,還向警察嗆聲「有種就把制服脫掉,真是肢體不發達、腦袋也不行」、「如果手上有槍一定會和他對開!」

 

經警方調查偵辦,陳男表示自己純粹是義氣相挺,為幫被砍的徐姓友人討公道,才會衝動地率領眾人到與他結怨的店家鬧事。所幸,警方在接獲通報後,立即趕到現場阻止衝突,沒有任何人員受傷,但這一群鬧事者全都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送辦。

 

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氣炸留言,「真不知道父母怎麼教的」、「一言不合就開槍,是什麼邏輯?」、「這張嘴早該好好管一管」,還有網友心疼喊「警察辛苦了」。

●(影/取自youtube)

(封面圖/取自youtube)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