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名校爆女女性侵!師吃案硬拗:兩情相悅

鏡週刊 2019/08/06 21:43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名校爆女女性侵!師吃案硬拗:兩情相悅

台北市一所知名女校驚爆女女性侵案。就讀高一的住校女學生指控,今年3、4月間,遭同樣住校的同學多次潛入宿舍「指侵」,誇張的是,校方知悉後未依規定向上通報,拖了1個月才告知家長,導師甚至用「情欲高昂」形容被害人,還將性侵案定位為「兩情相悅」,企圖大事化小。被害學生家長怒不可遏,已對加害女生提告,並要求教育局追究校方疏失,堅持為女兒討回公道。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之後媽媽曉雯(化名)帶女兒安安(化名)前往診所驗傷,婦產科醫師確診女兒下體有遭侵犯的痕跡,曉雯大為震驚,經循循善誘,女兒才把自己遭同學奇奇(化名)性侵的過程說了出來,指奇奇知道她個性軟弱,因此從今年3月底到4月底,只要她住校,奇奇就會欺負她,在半夜從寢室溜出來,偷偷潛入安安的寢室,還用手指侵入她的下體。

 

安安還告訴媽媽,每次她被奇奇侵犯時都非常驚恐也不斷拒絕,但奇奇根本不理會還故意發出「咿咿啊啊」的聲音,讓同寢室的其他同學誤以為她們在打鬧,因此沒人出面制止。

 

 ▼(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鏡周刊)

 

▼(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鏡周刊)

 

安安淚訴,她一直把奇奇當成好朋友,雖然常被奇奇「吃豆腐」,但是念在同性朋友的交情上沒跟奇奇計較,沒想到竟然引狼入室。

 

性侵事件後,她感到很委屈也有強烈的罪惡感,經常一個人躲在被窩和廁所偷哭不敢向老師、家長反映這件「丟臉的事」。

 

文章來源:【名校女女性侵2】宿舍傳出「咿咿啊啊」 她假裝嬉鬧掩飾性侵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延伸閱讀
【名校女女性侵3】「交朋友不必讓家長知道」 離譜老師吃案不通報
【名校女女性侵4】召集同寢室同學做偽證 還誣陷她「情欲高昂」

 

【往下看更多】
放A片給16歲外孫看!他精蟲衝腦…硬上得逞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今日最熱門】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