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離譜! 男偷整車鞋再偷貨車銷贓 遭警逮送辦

2019/08/06 20:18 字級:
讀稿

今年6月初,新北市一名男子先是在板橋一處停車場偷走一輛裝滿運動鞋的貨車,接著為了銷贓又到停車場裡偷走旁邊的一台麵包車企圖將運動鞋通通裝進車裡,讓被害人氣憤報案,警方循線調查終於將這名男子逮捕到案,但卻在他身上發現槍枝和子彈,將會持續追查男子是否有其他涉案可能!

YT廣告

身穿白色上衣的男子,將機車停妥後緩慢走進停車場,看起來沒有異狀,但接下來他走回機車旁,拿出工具走往停放在停車場的一台麵包車,先是試開車門接著竟整個人坐進麵包車裡,隨後就將車輛開走,原來他是名偷竊犯先前已經偷走一台裝滿運動鞋的廂型車,為了銷贓又再度到停車場偷車想將運動鞋通通裝進去。


▼周姓嫌犯誇張的行徑讓被害人相當氣憤。(圖/東森新聞)

 

被害人:「我是覺得他一個好手好腳的,好好的出社會,好好的賺錢打拼,就不用去跟人家偷鞋造成社會觀感不佳。」

 

誇張的行徑讓被害人相當氣憤,這起偷竊事件就發生在今年6月初,當時這名周姓嫌犯先到新北市板橋橋中一街附近的停車場裡偷走裝滿運動鞋的廂型車,為了讓偷竊行為不被發現又騎車前往停車場找尋下一個目標,發現麵包車後就隨即回機車上拿工具試開麵包車車門,確認一切妥當後就走回機車旁將機車先騎回家,在走路來犯案把箱型車偷走,整個偷竊過程被監視器全都錄下,警方循線調查將他逮捕到案,但卻從周姓男子的身上查獲槍枝和子彈。

 

板橋偵查隊長林子翔:「在他身上也查獲一把改造手槍和子彈,同時也發現他涉及新北多起財物遭竊案。」


▼警方循線調查將他逮捕到案,但卻從周姓男子的身上查獲槍枝和子彈。(圖/東森新聞)

 

根據了解,這名周姓男子年約37歲,染有毒癮,平時靠偷竊維生為了避免行竊失手才會上網購買,改造槍枝,偷來的運動鞋也已經四處變賣,被逮後和警方坦承部分竊案將被依照加重竊盜和槍砲罪嫌移送法辦,在審訊後被當庭收押,警方將會持續調查周姓男子是否有其他涉案可能,讓偷竊的周姓男子付出應有的代價。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