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子自撞噴飛!大車司機捨命…國道跪地守護

2019/08/05 15: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女子自撞噴飛!大車司機捨命…國道跪地守護

善意幫忙卻慘遭誤會!國道3號2日下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轎車疑似失控撞上護欄,女駕駛當場被拋飛到車外,而有一名聯結車司機見狀,擔心女駕駛受到二度傷害,立即將車停在車道警示,不料卻遭網友曲解是他造成這場車禍,讓他無奈地拿出行車紀錄器自清。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這起事故發生在2日下午,一名女子開車沿國道3號行駛,經過水上路段時,卻突然失控撞上護欄,車頭被撞得面目全非,前後側擋風玻璃也全部碎裂,由於事發當時,撞擊力道強大,女子還被拋出車外,趴倒在路面上,全身多處擦挫傷。

 

▼女子被拋出車外,趴倒在地。(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事發不久,一名聯結車司機行經此路段,看見女駕駛倒在路面,主動開上前,利用龐大的車身幫忙擋住其他車輛,但沒想到這個善意舉動,卻被網友誤會,以為是他造成這場車禍,對此,聯結車司機感到非常無奈,也選擇在網路上公開真相,為自己平反。

 

聯結車司機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出行車紀錄器,還原整起事件的真相,「我是聯結車司機,快到的當下只想幫忙擋車,結果第一時間被講成是我撞的,難怪現在沒人想當好人…」他表示,當下沒有想太多,因事發地點是小彎道,而且高速公路車速快,所以用大車的優勢去擋車,避免傷患受到二次傷害,他也感嘆:「輿論真的很恐怖,此事還好有行車紀錄器,才得以還我清白」。

 

▼聯結車司機貼出行車紀錄器畫面,自證清白。(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另外,他提到,有網友質疑他為什麼不幫忙移動傷患,「傷患不得移動這是基本常識吧,我沒醫療專業,所以只能眼看評估,然後呼喊保持傷者清醒,魔人的心態卻是他躺在那不熱嗎?是不會把他移到陰涼地方嗎?不好意思,我做我該做的,就是不會去移動傷者。」

 

事後,聯結車司機的朋友問他「做好事被誤會,還會想做好事嗎」,他堅定地表示,會盡自己所能、做該做的事,而輿論自由在個人,「只希望那些魔人不要空憑猜測,結果影像出來才趕快刪留言」。

 

▼聯結車司機在網路發文還原真相。(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一曝光,短短6小時就有超過2萬名網友按讚,以及近5000則留言,大家紛紛在底下回應,誇獎聯結車司機的善心舉動,「辛苦你了,你的行為做的很棒。台灣真的需要像你這樣的人」、「良善的人,每個舞台都會發光發熱的」、「酸民永遠是酸的,不用期待他們講出來的話會是甜的,您的勇氣真的值得讚許;又是在那麼危險的國道上,祝福你一生行車平安」。

 

還有網友分享類似經驗,看到前面發生車禍,好心停下來關心摔車的人,卻遭路人誤會,「謝謝你的熱心,多少一定會有白目誤會是你撞的,我當初也是有停下來關心前面摔車的人,結果被好多經過的人罵三字經跟羞辱說我騎太快活該撞到人,好加在是我摩托車的行車記錄器還我清白」。

 

▼網友紛紛誇讚聯結車司機的舉動很正確。(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國道3號自撞護欄起火!女駕駛逃生不及慘死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