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自撞火燒車!女教師當場身亡…留3幼女

2019/08/05 15:0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自撞火燒車!女教師當場身亡…留3幼女

嘉義一名39歲陳姓女老師,4號開車行經國道三號,南下官田路段,不明原因失控自撞護欄起火,女老師逃生不及送命,親友透露,陳姓女老師是單親媽媽,有三個小女兒,長期在台東、嘉義偏鄉服務,熱心教育,還自願幫助學童補救教學,這個月1號才轉調到竹崎國小任職,沒想到才上任三天,就發生不幸意外。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警方調查陳姓女老師駕駛車輛,車齡15年,車禍前沒與其他車輛碰撞,在變換車道時突然失控高速撞破護欄 ,起火燃燒 ,加上護欄離奇插入車內,逃生不及命喪火場,是否是機械故障,有待檢方釐清,熱心教育陳姓女老師發生意外,留下三名稚女,讓親友不勝唏噓。

 

銀色硬頂敞篷轎車,自撞國道護欄起火燃燒,女駕駛逃生不及,命喪火海,警方查出死者身份是嘉義竹崎國小陳姓女老師。

 

▼陳姓女老師開車失控高速撞破護欄 ,起火燃燒 ,逃生不及命喪火場(圖/東森新聞)

 

 

在教室門口外拍照,留下執教紀念,親友透露,39歲陳姓女老師家住高雄,是位正式教師,畢業後都在偏鄉服務,曾在臉書po文說:「每星期來往山區與高雄,是不是該移居了 ?」也很常分享教育心得,原本在台東教書,兩年前調到嘉義,這個月一號調到竹崎國小,沒想到才上任三天,就發生不幸意外。

 

 

▼陳姓女老師自願在下班後為學生補救教學,與學生關係融洽(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東森新聞)

 

竹崎國小教務主任邱怡超:「8/2剛好是我們的返校日,所以她是第一次跟她們班上小朋友見面,感覺上她跟班上小朋友互動非常好,然後滿熱血的一位老師。」

 

校方透露陳姓女老師為人熱心熱血,曾答應用下班時間幫助孩子補救教學,根據了解,陳姓女老師是單親媽媽 ,有三名小女兒,其中兩個新學年原本要跟著媽媽轉學到竹崎國小就讀,如今陳姓女老師意外身亡,三個女兒也將轉回高雄國小就讀,由娘家照顧。

 

▼孩子們仍不知母親離世,陳姓女老師的意外令親友不勝唏噓(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東森新聞)

 

陳姓女教師前夫:「(三個小朋友,知道這件事情嗎),還不知道,唉,基本上,(未來撫養)應該是照著她們媽媽的教學方式(養育)。」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車反鎖突自燃!阿公目睹2愛孫成焦屍 跪地痛哭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