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冷氣工車禍傷重昏迷 家屬尋行車紀錄器

2019/08/05 11:2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冷氣工車禍傷重昏迷 家屬尋行車紀錄器

新北市土城區連接三峽、樹林區的重要道路「擺接堡路」發生車禍騎士昏迷,由於案發地沒有監視器,家屬希望大家能提供行車記錄器,釐清車禍原因!

 

YT廣告

 

 

▼車禍發生於新北市交通要道「擺接堡路」(圖\東森新聞)

 

臉部骨折挫傷,左臉大小傷口有部分結痂,左眼險些失明,騎士昏迷一天清醒,這些傷都是車禍造成的,機車布滿刮痕,輪框斷裂變形,後照鏡、龍頭毀損,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東森新聞記者吳向品  :「事發在7月30號,下午兩點左右,24歲林姓水電工,當時騎機車從板橋的方向,前往土城客戶家裝冷氣,經過擺接堡路時,疑似就在這裡發生車禍 ,當場昏迷不醒。」

 

騎士母親:「眼睛一直流血,然後往耳朵流,鼻子、下巴也流血,那時候只有下巴,先用紗布貼著,他躺在急診室病床上(昏迷)。」

 

騎士目前呈現昏昏沉沉狀態,加上撞擊力道大,腦部撞傷有血塊,媽媽擔心孩子未來腦部受損。

 

騎士母親:「他(醫生)說他(兒子)頭受傷之後,短暫的失憶,我說那會不會恢復,醫生說也不確定,這些後遺症,就很片段忘記以前的事情。」

 

醫生檢查後,不排除血塊已經傷到腦,造成騎士完全想不起來車禍怎麼發生。

 

▼冷氣工從一天的昏迷中恢復意識(圖\東森新聞)

 

騎士母親:「就問他說鑰匙在哪裡,我交回去了啊,我就是交回去(公司)才下班,你知道他們是什麼人嗎,納美人,所以我在回家的路上(發生車禍),他覺得他不可能自撞,他覺得這件事不單純,他就突然講這句話。」

 

由於事發地,擺接堡路監視器少,車禍是自撞還是被撞,家屬希望尋求好心人士提供行車記錄器 ,協助還原真相。

 

(封面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