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信眾撩衣露胸!道士揉奶做法 一動作網氣炸

2019/08/05 10: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女信眾撩衣露胸!道士揉奶做法 一動作網氣炸

許多民眾如果生活不順,會藉由拜拜、收驚,甚至是祭改來轉換運氣,不過要小心遇到「神棍」。日前有網友在臉書發布一段影片,一名道士正在替女信眾驅邪做法,但沒想到竟要求女信眾撩起上衣,還不斷伸手揉捏她的胸部,讓網友直呼這根本是「雙修前置作業」。

YT廣告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一段影片,寫道:「雙修前置作業!女生要好好保護自己」,從影片中可以看見,一位道士口中念念有詞,不斷揮舞著線香為白衣女子做法,不過奇怪的是,女子竟將胸前的衣物高高撩起,胸部赤裸裸的展現在道士眼前,而道士在做法過程裡,也時不時伸手搓揉女子的胸部。

 

▼網友上傳道士為女信眾做法影片。(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影片一發布,網友紛紛怒罵道士,「祭改何時有要信徒把衣服拉起來?根本就騙人還雙修勒」、「真正的神明是不會這樣的」、「騙小騙屁,他唸什麼他自己可能都解釋不出來,重點是農曆七月還有在辦事嗎?摸免付費的奶後續免付費還有錢可拿的」。

 

不過,也有網友驚嘆竟有人會相信神棍,「天啊,怎麼會相信這種神棍!這種人比鬼還可怕!」、「不得不檢討被害人…資訊那麼發達的時代了還在信這個?」、「就都是一直有這麼笨的人!唉」、「什麼事情讓女生如此相信道士到這種地步,傻啊」。

 

▼網友紛紛表示不理解為什麼還有人被騙。(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放肆!道士當神明面蹂躪人妻 報應秒降臨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