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保時捷過彎5秒墜地 拖吊司機慘叫…閃過人生跑馬燈

2019/08/01 16: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保時捷過彎5秒墜地 拖吊司機慘叫…閃過人生跑馬燈

一輛藍色的保時捷跑車,疑似因違規遭到拖吊,就在拖吊車從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286巷開出後,才右轉不到5秒的時間,保時捷竟然「鬆脫」,瞬間從吊臂上掉下來,然後在馬路上滑行!拖吊車的司機發覺異狀後,瞬間飆出髒話還有慘叫聲。

YT廣告

 

保時捷從拖吊車上「鬆脫」的這一幕,全被行車記錄器拍下,畫面被上傳臉書「爆料公社」後,立刻掀起網友熱烈討論。據《TVBS》報導,當時拖吊車行駛到一半,後方的螃蟹夾突然脫勾,導致保時捷車頭重摔路面,在車陣中滑行,一直到撞上路上標示桿才停下;司機第一時間還沒發現,一直到跑車在後方滑行10多公尺後,他才發現趕緊下車。

 

▼拖吊車的螃蟹夾鬆脫,保時捷瞬間往下跌。(圖/東森新聞)

 

事後拖吊人員坦承疏失,車主也說只要把車修到好就好了,雙方達成和解,不過,賠償恐怕達上萬元。而超跑達人則是說,「頂多保險桿受損,大概1至2萬元,但很多車主還是會希望回原廠。」

 

▼保時捷向前滑行撞到標示才停下。(圖/東森新聞)

 

這段畫面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下好笑了」、「笑屎了,跑車表示想自己走」、「屎定了啦!」另外,先前新北市也發生拖吊車載違停車輛回拖吊場時,卻不慎扯斷管制鐵鍊,造成輔助輪脫落,結果違停車輛右後車輪直接撞擊地面。

 

雖然事後拖吊場表示,違停車輛沒有因此受損,只是拖吊過程中,輔助輪如果脫落,恐怕會傷害車子傳動系統,修繕費有可能達到10幾萬。汽車達人強調,輔助輪一旦掉了,拖吊車就要立刻停下來,如果還繼續往前開,對被拖吊的車子傷害非常大,而不少車主也會擔心,愛車在遭到拖吊的過程中,難免會有車損。

 

▼拖吊車在拖吊作業中輔助輪脫落。(圖/東森新聞)

 

不過,拖吊業者在拖車前,也都會拍照記錄車輛,讓業者和車主雙方都能自保,但治本方法,還是業者在拖吊時,務必謹慎小心,才不會害得民眾愛車受損。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心痛!拖吊車輔助輪脫落 違規車輪直接撞地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