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私菸海陸空全包?海巡緝漁船私菸 市值835萬

2019/08/01 15:53 字級:
讀稿

海巡署日前接獲情資,表示有不法集團貪圖私菸要用漁船夾帶未稅菸入境,31日晚間在宜蘭南方澳漁港,果然發現3艘可疑船隻,上船搜索發現大量私菸,共334箱市值高達835萬元,將王姓船長等3人,依菸酒管理法46條函送宜蘭縣政府。

 YT廣告

 

海巡人員拿著手電筒在漁船上進行搜索,打開甲板拉出一袋袋用黑色塑膠袋包住的走私菸。

 

▼海巡人員拿著手電筒在漁船上進行搜索。(圖/東森新聞)

 

走私菸共計334箱,市值估計高達新台幣835萬元,海巡署全數扣查。

 

▼走私菸共計334箱,市值估計高達新台幣835萬元。(圖/東森新聞)

 

海巡署日前接獲情資,說有不法集團貪圖私菸從中謀取暴利,將以漁船夾帶未稅菸入境,經專案小組鎖定船隻慎密部署,31日晚間在宜蘭南方澳漁港對3艘漁船進行查緝。

 

蘇澳海巡副隊長楊淇:「在昨天晚上8點20分的時候,在漁船上面,發現有9名台籍的搬運工,還有10名外籍的漁工,行跡可疑,所以就做逮捕的行為,這個私菸是自創品牌,所以市價比較難以估計,它的來源初步了解,從中國大陸那邊,自己包裝運送過來。」

 

圍起封鎖線,紙箱堆疊起來,走私菸數量可觀,這些就是31日晚上被查緝的私菸,海巡署也表示將王姓船長等3人依菸酒管理法46條,函送宜蘭縣政府,最近國安局才被爆私菸案,現在又有漁船走私菸,只能說為了免稅貪小便宜知法犯法,夜路走多了,必有被抓到的時候。

 

▼圍起封鎖線,紙箱堆疊起來,走私菸數量可觀。(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批私菸「影武者」陳菊赴中常會避開媒體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