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質疑計程車繞路 醉男痛毆運將還劫車

2019/08/01 10:48 字級:
讀稿

計程車司機載到酒醉乘客,不但遭對方毆打,甚至還被劫車!原來當時賴姓乘客酒後從台北要回板橋,途中卻不斷質疑司機繞路,他勒住司機脖子不斷毆打,運將下車逃命,賴姓乘客竟然把車開走,熱心民眾立刻幫忙追,結果搶車的乘客才開了一公里,就自撞遭逮,事後被依強盜和傷害等罪嫌送辦。

 YT廣告

司機載客回家,後座乘客突抓狂。

 

被害司機:「喂,帥哥,我聽你的,我聽你的,我這邊流血了,我聽你的。」

 

司機被打痛到受不了,不管還在快車道上就趕緊下車逃命,沒想到乘客把他的計程車直接開走。

 

▼司機被打痛到受不了,不管還在快車道上就趕緊下車逃命。(圖/東森新聞)

 

被害司機:「我非常緊張,因為我的車上有我的證件、手機之類的。」

 

時間回到25日晚間,當時這名賴姓乘客在士林附近喝酒,事後叫車要返回板橋住處,途中不斷質疑司機繞路,甚至出手打人,不管對方求饒揮打,還用手勒住運將脖子。

 

▼司機遭毆頭部、眼睛都受了傷,牙齒甚至被打到鬆動。(圖/東森新聞)

 

被害運將:「在路上他一直恐嚇我,我要殺你要砍你,從後座攻擊我。」

 

司機遭到對方毆打又劫車,心急如焚地攔下路邊其他車輛,請車上駕駛幫忙追車。

 

協助追車駕駛v.s記者:「他說他被打,看到他臉也有受傷,對啊,我就趕快過去,我說可不可以幫他報警,他說好,結果我就馬上去打電話,我叫他趕快上車,我就幫他追車這樣子,(那後來是追到哪裡)追到中正路,後來那台計程車自己撞到旁邊路,喝這麼醉也不能開車吧,幹嘛還這樣強搭別人車。」

 

只開了約一公里,賴姓男子就因為自撞路邊,被隨後趕來的司機和警方給逮個正著,不過司機頭部遭到毆打,眼睛也受了傷,牙齒甚至被打到鬆動,司機憤怒提告,賴姓乘客酒後一時衝動,後果就是被依強盜傷害和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


▼賴姓乘客酒後一時衝動,後果就是被依強盜傷害和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