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困變形卡車內 兩人對望半小時結果...

2015/11/27 20:32 字級:

苗栗頭屋鄉發生兩輛卡車對撞事故,其中一名駕駛剛卸下土石準備下山,在下坡路段沒踩煞車,迎面撞上另一輛載運土石要到工地的卡車,原本就相識的兩人都受困在變形的車內,消防隊出動破壞器材,花了半個多小時,總算把他們救出送醫,還好都只有輕傷。

對撞的兩台卡車,一南一北佔據整條產業道路,車窗完全破裂,車頭也被撞爛,消防隊員趕到現場,一度不知道到底該先救哪一個,因為兩名駕駛都被困在凹陷的車內。

消防隊員分工合作,先用油壓剪撐開變形的車門,不過駕駛的雙腳被牢牢夾住,一樣動彈不得。這邊忙著搶救,另一頭情況也很緊急,油壓剪再度出動,不過車頭嚴重扭曲變形,駕駛頭都快頂到車頂,雙腳根本無法移動,消防隊派人爬到車內查看駕駛受困的情況,不過怎麼會撞成這樣?

原來馬姓卡車駕駛載運土石要到工地,行經產業道路時遇到卸完土石準備下山的彭姓駕駛,發現他下坡卻沒踩煞車,馬姓駕駛趕緊把車頭往右偏,不過還是閃不過,兩台卡車撞個正著,兩個人都被困在車內。

拆了車門還不夠,得再把車柱撐開,馬姓駕駛終於順利脫困,接下來彭姓駕駛也被救了出來,還好兩人都能自行走下車,傷勢並不嚴重。只是沒想到相識的兩個人平常進出工地都只是點頭打招呼,卻因為一場車禍被迫受困再自己的車內,還苦笑對望了半個小時。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車禍 卡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